不支持Flash

英格兰密谋启用兰帕德 切尔西另一人成变阵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0:05  新浪体育
英格兰密谋启用兰帕德切尔西另一人成变阵牺牲品

谁是牺牲者?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3比0轻松击败了爱沙尼亚,但英格兰队的主教练麦克拉伦仍然在考虑变阵,据英国媒体披露,英格兰队在本周三客场和俄罗斯的比赛中将重新启用兰帕德。

  在英格兰队的训练中,麦克拉伦演练了新的阵型,从原来的442换成了451,兰帕德进入中场,和杰拉德与巴里组成搭档。

  由于是客场对阵强敌,英格兰队显然以不败为基础,中场增加一个人,将有利于防守,这样,已经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没能进入首发的兰帕德,将再次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

  根据麦克拉伦演练的新阵,在上一轮比赛中打进第一个进球的赖特-菲利浦斯将成为牺牲品,让出首发的位置,转而成为一名随时等候调遣的替补奇兵。

  在前场,将是一个三人组合,鲁尼和殴文依然将保持首发,而近来状态十分不错的切尔西中场乔科尔将在他们身后策应,而鲁尼的位置相对灵活一些,处于前锋和一名边前卫之间。

  特里的受伤,也给后防线带来了一些变数,虽然他本人积极请战,但麦克拉伦处于保险起见,恐怕不会派上状态无法保证的切尔西队长,特里预计仍将随同全队前往莫斯科,但很难出场。

  麦克拉伦为特里准备了两个替身,一是将右后卫里查兹挪到中路,和费迪南德搭档,而让米德尔斯堡的卢克-扬打右路,二是继续让坎贝尔打中卫。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顶替受伤的阿什利-科尔的人选有可能是老将菲尔-内维尔,而不是此前有过不错表现的雷丁后卫肖雷,在这场关键战役中,麦克拉伦选择有经验老臣的倾向更大一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