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欧洲杯关键战有小迷糊 睡过头被巴斯滕轰上替补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7: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荷兰和罗马尼亚的比赛,最近在荷兰国家队风头正盛的巴贝尔却坐了冷板凳上。赛后范巴斯滕解释,不给首发机会,是因为他“两次国家队集合都睡过了头”!有意思的是,在利物浦,巴贝尔连续四场坐上了冷板凳,只有最近和热刺的比赛活动了下筋骨。本尼蒂斯不用巴贝尔,是否除了轮换制之外,还得加上个睡觉过头?

  巴斯滕说:“这已经是巴贝尔第二次在比赛日迟到了。这压根不该发生,所以我开始没让他上场。鲁本训练很努力,而且身体状态正佳,我就让他首发了。当然巴贝尔肯定很失望,这其实不是我处理这类事情的方法,但我们也希望球员能在比赛期间遵守球队纪律。第一次这家伙迟到了,就说了个笑话搪塞过去了。第二次比赛前吃饭他又迟到,这当然有点过分了。他必须像其他球员那样,按时报到。”

  不过,巴斯滕只惩罚了巴贝尔78分钟,荷兰队落后

罗马尼亚,主帅不得不让小家伙替下鲁本,重新披挂上阵。但是,巴贝尔上场后也并没能为荷兰队的进攻带来本质上的改善,最终球队败走罗马尼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