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输球仍然位居次席 巴斯滕:我们离晋级还差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3:0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今晨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强队表现基本到位,惟一能和冷门沾上边的,也就是荷兰0比1不敌罗马尼亚队。在这场G组的榜首大战中,凭借戈安在下半场的补射绝杀,罗马尼亚队主场1球小胜荷兰队,目前积2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而荷兰队尽管输球,仍以两分优势领先保加利亚队,位居次席。

    ·视频-冷雨夜郁金香凋零 荷兰惨遭疑似越位球绝杀

  

罗马尼亚队之前与荷兰队有过9次交锋,只取得了3平6负的战绩,这场胜利也是罗马尼亚队首次击败荷兰队,怪不得主教练皮图尔卡在赛后欣喜若狂地表示,“能够战胜荷兰队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现在我们朝着明年的决赛圈迈出了巨大的一步。”

  这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是后卫戈安,“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关键的一粒进球,它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他在赛后激动地说道。

  荷兰队此役也创造了许多得分机会,但两次射中门柱加上对方门将的精彩表演,荷兰人这场比赛的确是欠缺了一些运气。

  “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是一场真正的战斗!你必须发挥自己的特长才能取得主动,但是我们什么也没有做到。”荷兰队主教练巴斯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我们还剩下3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拿够7分才有望晋级决赛圈,我们将为此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