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另类配置堪称英超第一 21年罕见天灾埋下争冠地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48  新浪体育
曼联另类配置堪称英超第一21年罕见天灾埋下争冠地雷

乌云什么时候能散去

  新浪体育讯 从门将到前锋,从重伤到轻伤,联赛还没打到1/3,曼联的伤病阵容就足够组成一支队伍,还多出出一个门将,弗格森执教曼联21年,这样大的集体伤病,是他第一次遇到。这支由12人组成的“看台队”与其他球队相比实力绝对是第一。去年一路春风得意的曼联,如今遭遇了结结实实的伤病门,虽然近期战绩不错,但弗格森只能在预备队里挖潜,往后一些大型比赛,这些小伙子能否扛住很值得疑问。

  门将:范德萨、福斯特

  范德萨在对伯明翰的比赛中,因扑救动作不规范,亦或草坪问题,导致他脚趾受伤,还好库兹扎克比范德萨还神勇,非常出色的完成了接替任务,10月20日对维拉的比赛,将是范德萨回归之战。

  原本认为将成为

曼联新季耀眼明星的本-福斯特,由于十字韧带伤势,早早就被曼联挂出免战牌,目前还在艰难的养伤归途中。

  后卫:加里-内维尔、维迪奇、西尔维斯特、布朗

  经过八个月的养伤历程,加里-内维尔出场在即,但之前他需要在预备队里来上几场,以调整自己的竞技状态,毕竟大半年没踢上比赛,一下面对如狼似虎的对手,加里职业经验再丰富,也多少会感到发慌。至于西尔维斯特,十字韧带的伤势足够他休养到来年春天。

  作为防守中坚力量,维迪奇在上周和维冈的联赛中被撞成脑震荡,只有被迫休息,短期来看,无疑塞尔维亚队是最大的受害者。布朗也从英格兰集训基地回到了曼联队中,在9月29日和伯明翰的比赛中,他膝盖受伤,虽然已过去大半个月,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布朗还是无法出场比赛,不过有消息说,周三和俄罗斯的生死对决,布朗或许能重返到英格兰队中。

  中场:弗莱彻、哈格里夫斯、朴智星、卡里克、奥谢

  至于曼联中场,按照《曼城晚报》的评论,就是“力量房看起来更象治疗室”,弗莱彻、哈格里夫斯、朴智星、卡里克都是老伤号了,现在又算上奥谢,正好构成了一个“五重奏小组”。

  弗莱彻是在苏格兰拼掉法国的比赛时遭的罪,不过他的腿伤差不多该好了,随时都有可能出场。哈格里夫斯目前已经做了注射治疗,以缓解他膝盖处的肌腱炎症,当英超重新开打时,他也有可能出场。

  卡里克相对来说麻烦比较大,在和

罗马的比赛中肘部严重受伤,目前来看,四到五周的休息时间不可避免。至于朴智星,虽然一度盛传他手术非常成功,但后来被证明是过于乐观,而且恢复期也很漫长,他的复出将是08年的事。

  五重奏最后一个成员是奥谢,在和维冈的比赛中,由于大腿肌肉拉伤,尽管在场上一直在努力调整,但终因无法坚持,只踢了半小时就被换下。

  前锋:萨哈

  前锋线上,萨哈的霉运在继续,好不容易在9月份复出,踢了几场不错的赛事,却在和维冈赛前做热身运动时再度受伤,而他在夏季做的就是膝盖手术!虽然看起来热身时的伤并不严重,否则也不会跑去巴黎加入法国队集训,但曼联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命令他回到大本营彻底解决伤势隐患。

  这么多的伤兵,够红魔的医生们忙乎一阵子,即将复出的弗莱彻也表示队伍这样下去,完成目标就很难,他说:“拥有一支实力强大,人员厚实的队伍当然是重要的,尤其是当你把目标定在三冠王上。比如上季最后阶段,我们所遭遇到的困难那样。开始阶段我们什么伤兵都没有,但到了最后却来了一大堆。”

  “如果我们仅有12到13名有着充足的一线队经验的健康选手,还得必须拿到联赛,甚至在客场赢下足总杯和欧冠赛事,那真的很难。那时候你就得开足马力踢所有比赛,但教练总要在必要时刻轮换队员一下吧,这样才能让队伍保持战斗力。我不打算找借口,欧冠半决赛对米兰,他们就能够在联赛上休息整支主力队伍,而后再集中力量对付我们。”(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