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阵尤文图斯正式宣告复出 石俊:状态不错就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23:34  新浪体育
对阵尤文图斯正式宣告复出石俊:状态不错就等机会

石俊

  新浪体育讯 本周是国际比赛日,各国联赛很多都暂停休息,而瑞士年轻人队和意甲尤文图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1-1平。这是瑞士上周很少的俱乐部赛事之一。

  中国球员石俊伤愈复出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石俊状态恢复的不错,面对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中,主帅安德马特给了石俊最后9分钟的机会。

  “我出场后我们队进攻不是很多,因此也没有啥太好的机会,只有一次传中,队友跟进射门的时候打偏了,这是那段时间唯一一次射门机会吧”。

  面对老妇人这样的豪门,石俊只获得了最后几分钟的机会,遗憾之余他也很冷静的看待着现在的竞争形势,“我们球队现在几个前锋比如加纳的弗里彭,巴西的保罗,瑞士的哈贝里都打的比较多,我现在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我想我也有自身的特点,一定能争取把它发挥出来”。

  现在石俊也在等待着机会的到来,“我现在的状态已经完全恢复了,自己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着机会的到来,一旦教练给我机会就要把握住。”

  现在石俊还是一个人在瑞士继续生活,“经常和妻子通电话,非常想念她和刚出生不久的孩子。她们签证有点问题,但是我想很快她们就能过来了,届时一家人就可以团聚了”。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