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联郑重声明李铁前程无忧 官方表态主帅大丢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23:00  新浪体育
谢联郑重声明李铁前程无忧官方表态主帅大丢面子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10月9日,谢联队主帅布赖恩-罗布森在接受BBC谢菲尔德当地电台的采访时表示,中国球员李铁可以离队,“他不在我未来的计划中,他如果找到东家的话可以自由转会离开谢联”。

  罗布森的话引发了不少英国媒体的关注,第二天不少英国媒体都打出了《谢联清洗李铁》一类的报道。

  但是在英国当地时间13日,谢联官方网站发表了声明,确认了李铁的前途,“他依然会在我们俱乐部中,在明年6月合同期满以前他不会离开俱乐部”。

  对于李铁可能去中国俱乐部踢球的消息,

谢联官方的说法是“李铁可能会离开,但是这是因为劳工证的原因,他可能会被租借到中国的俱乐部一段时间来恢复自己的状态”。

  这份报道的出台格外意外,因为相比罗布森早些时候的发言,显然谢联官方网站和主帅的态度大相径庭。在留队时间上,一个是说李铁留队到赛季结束,一个是说很快离队。在离队方式上一个说是为了恢复状态暂时租借离开,一个是说李铁可以随时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

  显然至少罗布森在李铁的问题上如此直接和草率的表态让俱乐部有些不高兴,尤其是谢联在中国有众多的合作项目,而罗布森的如此表态有可能会对俱乐部在中国和英国的形象都有所损失,因此谢联官方网站这次选择了一个让主帅有点丢面子的方式,发官方声明否认了李铁被俱乐部清洗。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谢联队主教练还是罗布森,虽然俱乐部选择了让主帅不快的声明方式,但是罗布森恐怕不会给李铁机会,因此那等于自己打自己那番话的嘴巴。而李铁还是很可能在1月以租借方式加盟一家中国俱乐部。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