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俱杯将增派球门裁判 足球场黑衣法官将增至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国际足联将在今年12月于日本举行的世界俱乐部锦标赛上试行一项重大改革,为每场比赛增派两名助理裁判,专门负责看管球门区域,是场上除了守门员之外,专门的“看门人”。届时每场比赛将出现主裁、两位边裁、两位球门裁判、第四官员一共6名裁判。

  增设球门裁判的设想是由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大力提倡的,主要是为了尽可能地避免比赛中出现的对于皮球是否越过球门线的争议。日前,国际足联新成立的战略委员会举行了第一届全体会议,由普拉蒂尼主持,他在这次大会上提出的增设球门裁判的建议获得通过,国际足联随后宣布了这项试验性决议。国际足联的一名发言人称,两名球门裁判的具体责任、站位等技术性问题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进行完善,并在世俱杯揭幕之前形成正式的文字说明。

  本组稿件 新报记者 范文博 实习生 柴诚明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