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两大球星入围名人堂 弗格森点出红魔头号硬仗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0:28  新浪体育
曼联两大球星入围名人堂弗格森点出红魔头号硬仗先生

休斯是老特拉福德功勋

  新浪体育讯 两位前曼联明星日前被选入了英国足球名人堂,他们将在11月15日于老特拉福德举行的仪式上接受颁奖。

  这两位是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冠军成员、60年代的曼联球员斯蒂尔斯,以及现布莱克本主帅、80年代的曼联著名中锋马克-休斯。

  斯蒂尔斯是一名防守球员,他最著名的成就是1966年世界杯半决赛上,人盯人冻结了葡萄牙“黑豹”尤西比奥,帮助球队2比1获胜打进决赛。另外,他还帮助曼联在1968年夺取了欧洲冠军杯,他和博比-查尔顿是仅有的两个既赢得过世界杯又拿到过冠军杯的英格兰球员。

  马克-休斯的名字对现在的球迷相对更熟悉一些,在80年代,他是

曼联锋线的王牌,1993年优胜者杯曼联在决赛中击败巴塞罗那夺冠,休斯独中两元。

  休斯曾先后两次效力曼联,出场超过470场,打进了162球,他最出名的就是经常在关键比赛的关键时刻破门,弗格森甚至称,休斯是最出色的关键先生:“他是我认识的最好的大赛型球员,总在关键时刻站出来。”

  在这份名人堂名单中,还包括阿森纳的博格坎普、热刺的霍德尔、

利物浦的索内斯、前英格兰主帅维纳布尔斯等人,而评委中包括希勒、莱因克尔、格里夫斯等足坛名宿。(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