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两人争主力打口水战 昔日头号首次暗示明夏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0:24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两人争主力打口水战昔日头号首次暗示明夏离队

莱曼可能下赛季离队

  新浪体育讯 团结是阿森纳本赛季一个最大的特点,在亨利走后,年轻球员抱成一团努力向前。不过在球队里也有例外,两个守门员莱曼和阿穆尼亚明显不和,两人甚至公开打起口水战。

  本周莱曼再度向阿穆尼亚开火,西班牙人不久前称,他的实力比莱曼更出色,这让德国人感到不屑。莱曼说:“这是我在阿森纳第一次较长时间打不上比赛,而且原因是因为肘部的受伤,阿穆尼亚现在却说,他是比我更出色的守门员。”

  “如果换位思考,要是我加盟一支球队,那支球队的一号守门员已经打了很多年的主力,而且赢得了很多冠军,我说这些话显然是对他的不敬。”

  本赛季,莱曼和阿穆尼亚在主力守门员的竞争中产生矛盾,赛季初德国人几次低级失误断送了位置,

西班牙人抓住机会,成为新的主力,不过两个人似乎谁都不服谁,彼此口水战不断。

  莱曼本人还表示,他会很快的夺回主力,不过下赛季,他可能就不在阿森纳效力了。莱曼说:“我知道自己很快就会为阿森纳出场,也许就是下一场。也许这段休息对我来说有好处,也许我需要它,因为我从来没有休息过。”

  “看看上次的情况吧,主教练在三年前曾让我打了几个星期的替补,但当我重回主力位置时,我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我现在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回归了,打出和以往一样的水平。”

  莱曼还指出,球员能否打主力,最关键的还要看实力。“像巴拉克已经休息半年了,但他很快就会打上比赛,没有什么能取代实力因素。”

  对于未来,莱曼暗示,下赛季就可能回到德国踢球。“我妻子和我想念德国的生活,如果在2008年欧锦赛之后,我感觉自己仍能打高水平的比赛,我愿意去加盟一支

德甲的俱乐部。”(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