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忽遭打击头号前锋受伤 无缘德比战令贝帅恼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9:58  新浪体育
利物浦忽遭打击头号前锋受伤无缘德比战令贝帅恼火

托雷斯状态正佳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对于国家队征召俱乐部球员一向非常反感,经常为此出言抱怨,当初西塞的受伤就曾令他恼火不已,现在他又有了新的论据,利物浦的头号前锋托雷斯在西班牙国家队训练时受伤,将无缘下周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战。

  托雷斯在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当中腿部受伤,经过检查,是右腿的肌肉出现了拉伤,预计将休养至少十天的时间,这样,他将肯定无法参加西班牙和丹麦的欧锦赛预选赛。

  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预计会召入

西班牙人队的塔穆多,来顶替托雷斯的位置,但是对于
利物浦
主帅贝尼特斯来说,这却是一个非常恼火的情况。

  由于10月20日就要和埃弗顿进行德比战,贝尼特斯希望能全力出击,但托雷斯的伤很难在那个时候康复,而且即使勉强复出,状态也难以保证,利物浦必须另安排前锋。

  本赛季至今,托雷斯在利物浦表现出色,到目前为止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了七个球,包括联赛杯上的一个帽子戏法,他的缺席对利物浦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