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队十年铁主力终被撼动 他靠什么挤掉曼联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9:59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队十年铁主力终被撼动他靠什么挤掉曼联名将

里查兹

  新浪体育讯 加里-内维尔在曼联的复出推迟了,这意味着在英格兰和爱沙尼亚以及俄罗斯的两场关键战役中,右后卫位置很可能仍是曼城小将里查兹所有,而英国国内也有了里查兹彻底取代内维尔的呼声。

  19岁的里查兹可谓异军突起,他目前已经为英格兰队出场了7次,而且表现都十分出色,不久前对以色列还打进了个人的第一个进球。对于右后卫位置的争夺,里查兹本人很有信心,他并不担心内维尔回来后的竞争。

  “我已经踢了7场,我认为自己踢得都不错,”里查兹说,“主教练来决定用谁,我尊重他的决定。内维尔是一个传奇人物,他的成就无可争议,但我希望即使他复出,我也能继续打上比赛。”

  里查兹和内维尔竞争的本钱是什么?一是年轻、二是状态。内维尔已经32岁了,而里查兹只有19岁,从未来发展的角度看,麦克拉伦更乐意给后者机会。而从状态讲,两人目前也不可同日而语,内维尔养伤数月,缺乏球场磨练,而里查兹本赛季在

曼城如日中天,虽然打的是中后卫,但在右后卫位置同样能发挥出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内维尔在助攻上的优势,令他和很多英格兰右后卫竞争时占了上风,但里查兹的攻击力不比他逊色,其速度、爆发力和突破能力,甚至更胜内维尔一筹,只是跑位和传中还需磨练,从这些环节考虑,麦克拉伦恐怕更乐于让里查兹获得尽可能多的出场机会。(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