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与英格兰队谁的实力更强大 鲁尼给出心中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9:54  新浪体育
曼联与英格兰队谁的实力更强大鲁尼给出心中答案

鲁尼:曼联和英格兰都很强大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英格兰球星鲁尼表示,在他心中,英格兰队的实力并不比曼联差,该队同样拥有非常有能力的选手。

  鲁尼在曼联表现出色,而在英格兰队已经很久没有进球了,有人提问称,这是否是因为曼联的实力比英格兰更强大,鲁尼予以了比较。

  “不,英格兰的实力不比曼联差,”鲁尼说,“看看为英格兰效力的那些球员就知道了。”

  “欧文几乎每次上场都能够进球,中场还有杰拉德和兰帕德,这些球员都是能赢得比赛的人,我认为两支球队之间没有实力上的差距。”

  鲁尼还认为,如果英格兰不能打进明年欧锦赛的决赛圈,将是一个灾难。“对英格兰来说,如果我们不能晋级,将会是一个噩梦,作为球员,你希望参加所有重大的赛事。”

  “但是我一直相信我们能够晋级,我们马上有两场比赛要踢,我们知道如果能够拿到全部的分数,我们就几乎晋级成功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