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大亨铁心收购阿森纳 启动非常计划从死人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9:40  新浪体育
俄罗斯大亨铁心收购阿森纳启动非常计划从死人入手

乌斯马诺夫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大亨乌斯马诺夫收购阿森纳可谓铁了心,为了夺取最后所需的一点股份,他甚至打起了死人的主意。

  目前乌斯马诺夫拥有阿森纳百分之二十三的股份,他距离百分之二十五的目标只差一步,只要达到这个份额,他就能在俱乐部的决策中拥有发言权,而也将距离全面接掌球队迈进一步。

  目前阿森纳其他几个大股东联起手来抵制乌斯马诺夫的收购,他们都拒绝将股份出售给俄罗斯人,目的是为了保持阿森纳俱乐部的本土特质,但俄罗斯人找到了一个新突破口:死人。

  据估算,大约有百分之一的股份,所有者已经过世,虽然这点股份微不足道,但对于寸土必争的俄罗斯人来说,也不想轻易放弃。乌斯马诺夫现在的计划,就是把这部分人的股份拿到手,进一步逼近自己的目标。

  阿森纳俱乐部的一位人士谈到了这种情况,他说:“对于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很多股份已经在一些人手里很多年了,当他们过世后,这些股份要么被继承下去,要么依然以已故者的名义存在。”

  “我确信乌斯马诺夫会去找这部分股份,那些继承人也许不像前辈那样对这些股份很在意,给钱可能就会卖。”

  目前,阿森纳俱乐部的

股票,每股的价格为一万英镑。(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