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吵架事件恐引爆惊人转会 新贵出手堪比当年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2:13  新浪体育
欧文吵架事件恐引爆惊人转会新贵出手堪比当年切尔西

埃里克森和欧文关系不错

  新浪体育讯 欧文和阿勒代斯的关系有点紧张,纽卡主帅称英格兰不该让冒险使用尚未完全恢复的金童,麦克拉伦尚未表态,欧文先跳了出来说自己完全可以首发。联想到两年前,当时还是博尔顿主帅的阿勒代斯说过一句“我要是英格兰主帅就不选欧文”,两人的矛盾很有渊源。

  明星球员与主帅不合,一山不容二虎,此类故事大部分结局都有拆伙告终。今年夏天欧文就差点启动买断条款投奔曼联,如今曼联的同城死敌又要向金童下手。《太阳报》称,埃里克森将向董事会提出申请,1月份收购欧文。

  买下欧文还是需要下很大决心,尽管近年屡遭伤病袭击,但金童的身价依然在1500万英镑左右,周薪更是达到顶级,约11万英镑,埃里克森今年夏天的最高花费是880万买下比安奇,要买欧文则要翻倍。除了钱之外,埃里克森还必须考虑到欧文的身体状况,这笔高价收购无疑是一场赌博。2年来他只为纽卡踢了17场首发。

  再看欧文,他在纽卡的处境并不理想。除了与阿勒代斯的恩恩怨怨,今夏闹着转会

曼联一事让他在喜鹊球迷心中地位大降。上周联赛主场对阵埃弗顿,欧文替补登场补时进球锁定胜局,但进球前却听到球迷嘘声。进球之后他的反应也没有很兴奋,被队友举起之后就低头跑回了中圈。加上随后爆发的与阿勒代斯的争吵,欧文与纽卡的关系再次遇到危机。相比之下埃里克森与欧文的关系就要好的多,瑞典人在英格兰执教的时候始终信任欧文。

  除了欧文之外,埃里克森的引援表上还有

利物浦前锋克劳奇和阿森纳门将莱曼。9轮过后冲进三甲的
曼城
野心极大。钱不是问题,他信入主曼城之后烧钱能力有目共睹,埃里克森已经被告知可供调用的资金高达5000万英镑,老板的豪爽程度堪比当年阿布对待切尔西。曼城球迷可能会担心大牌云集后球队更衣室是否会变得不和谐,这一点不用担心,埃里克森是一个平衡各种势力的高手。(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