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足联宣布迪达欧冠停赛两场 马尔蒂尼却及时伤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1:17  新浪体育
欧足联宣布迪达欧冠停赛两场马尔蒂尼却及时伤愈复出

迪达遭到“袭击”画面

  新浪体育讯 在米兰输给凯尔特人的那场比赛中,迪达无疑成为比赛的“主角”。先是在最后时刻扑球脱手导致球队落败,随后在终场前又遭到了球迷的袭击被担架抬下场。最终,经过了为期一周的调查,欧足联宣布,迪达在欧洲冠军杯停赛两场,不过停赛仅限于欧战范围,在意甲联赛中,迪达依然可以照常上场。

  相关视频:

  迪达遭球迷"化骨绵掌" 痛苦倒地疑似做戏

  当时的情况是,一名球迷冲突场内攻击迪达,迪达先是愤怒地追向肇事球迷,随后捂着脸痛苦倒下,队医入场给迪达敷上冰袋,并用担架抬出,门将卡拉奇替补出场。 但是,根据时候的慢镜头回放,肇事球迷左手似乎只是轻轻拍打了迪达的前胸,而迪达遇袭后也并未立刻感到痛苦,而是朝着球迷追了几米之后才痛苦倒地。由此,有关迪达是否真的被球迷袭击也成为了令人关注的话题。

  不过在今天,欧足联对于此事正式做出了裁决,对于迪达的遭到疑似袭击一事,欧足联对于双方各打50大板。追逐球迷未果的迪达被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而凯尔特人方面则被处以57000美元的罚款。这样,

AC米兰在之后两场的冠军杯比赛中将不得不换替补门将登场,而他们在之后的对手将是顿涅茨克矿工。

  另外,AC米兰方面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球队律师莱昂德罗-坎塔梅萨明确的对于处罚感到非常的不满,他说:“判罚看起来非常的不公平,迪达一下子由受害者变为了导致冲突者,这简直难以令人致信,从我的角度来看,这完全是个错误的判罚。”

  与此同时,AC米兰也有一个好消息,队长马尔蒂尼已经伤愈复出,他将参加今晚AC米兰对毕尔巴鄂竞技的友谊赛。

  相关视频:

  迪达遭球迷"化骨绵掌" 痛苦倒地疑似做戏

  (两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