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争议交易收获"加图索" 暗袭巴萨被判须付赔偿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0:18  新浪体育
阿森纳争议交易收获"加图索"暗袭巴萨被判须付赔偿金

弗拉米尼(右):阿森纳的加图索

  新浪体育讯 2004年夏天,阿森纳从马赛挖来了弗拉米尼,如今,这个年轻的法国人已被队友称为“枪手的加图索”。

  弗拉米尼当初加盟时曾引发争议,有消息称他已经原则上与马赛就一份合同达成协议,但当阿森纳发出邀请,他转而选择了去英超。为此马赛还曾将阿森纳告上国际足联,但最终不了了之。

  温格花这么大力气挖人,现在开始显现回报。本赛季弗拉米尼成为了后腰位置的主力,挤掉了巴西老将吉尔伯托,他的表现深得队友信任,第三队长图雷称,弗拉米尼是阿森纳的加图索。

  “弗拉米尼在中场做出了巨大贡献,队里有这么一个球员很棒,”图雷说,“由于他,我们在防线上很少有麻烦,因此我们叫他‘加图索’。他是一个真正的马拉松选手,跑遍全场,他有一颗超凡的心脏,为每一个队友拼命。”

  弗拉米尼在后腰位置的覆盖,在很大程度上保护着防线,也为身边的法布雷加斯减轻压力。回想夏季时,弗拉米尼曾递交过转会申请,但被温格的一番谈话留住,如今他该庆幸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与此同时,阿森纳的又一笔交易引发争议,他们签下西班牙年轻中场梅里达,被判需要支付巴萨赔偿金。日前一家西班牙法院做出判决,称梅里达14岁时和巴萨签了预备性协议,阿森纳为此需要支付巴萨230万英镑的赔偿金,对此枪手方面已经准备上诉。(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