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久违废人重回视线 曾效力曼联切尔西如今想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8:29  新浪体育
英超久违废人重回视线曾效力曼联切尔西如今想复出

博斯尼奇在曼联时期

  新浪体育讯 博斯尼奇还想继续踢球,这是他在日前发出的讯息。

  35岁的澳大利亚门将博斯尼奇曾在阿斯顿维拉、曼联和切尔西等队效力,但因为被查出吸食可卡因,遭到全球禁赛九个月,并逐渐淡出足球圈,如今他已经五年没有踢球了。

  不过博斯尼奇现在又想踢球了,他正在和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守门员教练、前荷兰著名门将德胡耶一起训练。博斯尼奇说:“我知道如果保持身体状态,自己可以在最高水平继续竞争。”

  德胡耶当年在切尔西曾和博斯尼奇展开门将位置的竞争,如今他也支持

澳大利亚人复出。“他只有35岁,对守门员来说,这个年龄不是问题。别忘了,他在巅峰期时,曾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之一。”(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