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拜仁帅哥杀手遇重大挫折 队中头号得分王伤停六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2:18  新浪体育
前拜仁帅哥杀手遇重大挫折队中头号得分王伤停六周

圣克鲁斯休战

  新浪体育讯 布莱克本近日听到坏消息,队中头号射手圣克鲁斯因膝盖受伤将缺席6周比赛。今年夏天从拜仁转会而来并且逐渐确立主力地位的巴拉圭人被迫暂时休战。

  消息是从巴拉圭队传来,国家队队医描述圣克鲁斯的伤情,“膝盖发言,球员已经做了核磁共振,伤势已经被确认。他无法参加最近的世界杯预选赛,我们将跟他的俱乐部谈谈他返回英格兰之后的康复方案。”

  圣克鲁斯在新赛季英超联赛中出场8次(7次首发)打入3球,是球队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球员,在他进球的比赛中布莱克本2胜1平,特别是客场力克桑德兰和米堡,收获了宝贵的6分。现在球队只能祈祷巴拉圭帅哥尽快复出。(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