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俊平淡度过25岁生日 复出苦练期待周末对阵尤文图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1:18  新浪体育
石俊平淡度过25岁生日复出苦练期待周末对阵尤文图斯

石俊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在目前为止,中国球员石俊还没有能随同年轻人队参加一场比赛,由于上赛季最后一场联赛时的重伤,石俊因伤休息了很长时间,在养伤这段时间,他错过了亚洲杯,也错过了年轻人队的夏季训练。

  10月9日是石俊的生日,这也是25岁的他在瑞士年轻人队的第三个赛季。伤病后刚刚康复的石俊面临着新的考验,本赛季是他和年轻人队合同的最后一年,在合同年任何一场比赛的意义都很关键。

  “生日那天自己是一个人过的,此前一天朋友们一起过来都吃了顿饭”,简单生日的背后,是年轻人队现在大运动量的训练,“现在每天上午下午要训练两次,而且俱乐部还要收手机,因此错过了一些电话”。

  9月的时候石俊还表示自己的伤没有完全好,如果猛烈的伸腿做动作还有点疼,“现在已经完全没有这个担忧了,任何训练都没有什么问题”。

  这段时间石俊没有参加任何正式的联赛或杯赛,这也让他错过了国家队的这次征召,“我完全理解国家队教练组的决定,毕竟我那段时期的状态并不理想,没有教练会选择这种状况的球员”。

  同样年轻人队目前的锋线竞争也非常激烈,“现在球队的势头非常好,几个竞争对手状态都不错,都能进球,我自己需要做的就是争取把状态保持好,然后下来就是好好的等待机会吧”。

  本周末年轻人队将在主场迎战意甲豪门

尤文图斯队,石俊对于这场比赛也格外期待,“现在自己出场比赛已经没有问题了,当然能否安排我报名要看教练届时的安排吧。我自己这方面当然是永远做好出场踢球的准备”。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