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中场核心复出在即 德比战贝尼特斯将组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37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中场核心复出在即德比战贝尼特斯将组最强阵容

阿隆索要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20天之前利物浦中场核心阿隆索在国家队比赛中跖骨骨裂,西班牙人养伤的日子里红军战绩不佳,欧冠输给马赛、上周联赛主场被热刺逼平。今天利物浦官网透露好消息,阿隆索有可能在下周末的默西塞德德比中复出。

  贝尼特斯说:“对于阿隆索,我们必须很小心、很谨慎,现在能做的只是等待。不过我认为阿隆索下周复出的机会要比阿格尔大。”

  两人在几乎相同的时间受伤,伤势也类似。贝尼特斯的意思是阿隆索的恢复情况比阿格尔好。“现在说什么还太早。两人的恢复进展都不错,不过我需要跟理疗师和医生谈谈。”如果贝尼特斯复出,贝尼特斯可以排出最强中场对抗埃弗顿。(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