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强骆明:郑智必进英冠最佳阵容 福拉多拿他立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34  新浪体育
颜强骆明:郑智必进英冠最佳阵容福拉多拿他立威

颜强骆明看好郑智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两位国际足球专家颜强与骆明作客新浪体育与网友一起探讨欧洲联赛,而在这其中海外球员尤其是效力于英冠查尔顿队的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是众人关心的焦点,两位专家也就郑智的问题发表了很多自己的观点。

  郑智在英冠一片坦途

  从专家们的态度来看,在海外球员中郑智目前是最被看好的,甚至,他的实际状况还要好于国内球迷的预期,尽管仅仅是英格兰第二级的联赛,但是两位专家对于他的能力丝毫没有怀疑。

  骆明:郑智在英冠非常突出

  在谈到郑智时骆明表示:郑智肯定没有任何问题,他在英冠是非常突出的球员,没有任何问题,他这一个赛季只要不出现伤病应该是稳定的主力。

  颜强:郑智肯定进英冠

最佳阵容

  而颜强更是充满信心:他肯定能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进入英冠的最佳阵容,他的水平远远在英冠之上,不能说他能打英超一线的俱乐部,但是英超当中二三线的俱乐部他都没有什么问题。其实郑智在查尔顿这个球队当中表现跟别人不一样的能力,他真的是具备非常深的足球智商,而且他也有很强的适应性,很多面的一方面,虽然说中国的足球先生还只是在人家的第二级联赛里面奋斗。

  两专家一致反对郑智回国

  另外在最近一段时间国家队与查尔顿关于郑智是否该回国参赛的矛盾愈演愈烈,在这个问题上两名专家旗帜鲜明的反对国足招郑智回国参赛。

  骆明:完全没必要

  国足根本没有避谣招郑智回来打缅甸,缅甸是亚洲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而且现在国内局势不是特别安定,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连缅甸都拿不下来那

世界杯就太困难了。

  颜强:国足新帅拿郑智立威

  颜强的观点更加鲜明:“我甚至怀疑这里面有其他的因素在干扰。比如说咱们不从纯足球意义上探讨,假设你是新到一个地方任命你当一个主教练,你是不是得考虑输得起自己的权威,我要用谁就用谁,我要调谁回来就调谁回来,你说我需要去考虑某一个球员职业生涯的前途吗?我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从多个层面去看都有道理,但是我觉得这些当事人都没有从球迷的角度看俱乐部问题,球迷根本就不想郑智回来,打个缅甸还要郑智回来干吗,而且郑智如果在英冠踢得好,在查尔顿能够成为一个核心球员的话对

中国足球发展的长远是有好处的,可是现在我所亲身经历过的事情,这么多俱乐部都想要中国人,但是你中国人根本没有人,假设中国有十个郑智的话也许我们在欧洲联赛表现当中会是另外一个状况。”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