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一项数据堪称欧洲最佳 梦幻四人组只等一人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2:03  新浪体育
曼联一项数据堪称欧洲最佳梦幻四人组只等一人回归

曼联金刚组合威力大

  新浪体育讯 从联赛开季到现在,曼联打了8场联赛,只丢了两球,最近六场没有丢球,在整个欧洲那么多的顶级联赛里,这个战绩在本季已是独一无二了。如果再来一场零失球(10月20日对维拉),那么7场不丢球纪录就追平了曼联在1924年保持的纪录,当年创造这个纪录时,曼联还在老的二级联赛里拼搏。

  谁是最大的功臣?有人或许说是门将,也有人或许站得高看得远,说成是全队的功劳,而在曼联多面手奥谢的眼里,无疑是中卫组合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哥俩。

  奥谢说:“我们这里就象个快乐的兵营,尤其是保持零失球的后卫线这块,里奥和内马尼亚绝对是关键因素,在我印象里,你无法在欧洲找到更好的一对中卫组合了。我希望他们能远离伤病,因为他们在保证后场不丢球方面,施加了太重要的影响。”

  说起伤病,维迪奇在周末联赛对维冈的比赛中,因被怀疑脑震荡被而早早换下,但事后看起来没有大碍,而且最近传出消息,塞尔维亚中卫即将签署一份新合同。一般来说,

曼联要到合同期满前12个月才开始谈续约的事,但对于影响力巨大的维迪奇,他们决定当个特例例子来对待。

  事实上,维迪奇的存在,让奥谢的个人生存空间又狭小了一些,他本来就是中后卫、边后卫、后腰和前锋四个替补位置之间做着可怜的多面手,但爱尔兰人看起来没有嫉妒之心,或许在他看来,球队能打出冠军级水平,拿到更多的冠军才是最为重要的事。

  奥谢还表示维迪奇的头球,是最让对手头疼的事。他说:“内马尼亚是个巨大的进球危险人物。当球冲着他而来,而他只要有助跑,那么就有很大机会顶到来球,别的队伍现在也注意到这点,他正在成为一个真正的得分点。”

  由于布朗受伤,目前奥谢和皮克打右后卫,无论主力还是替补,爱尔兰人都觉得能进曼联后卫四人组,联手门将一起阻止对手得分,那可真是莫大的荣耀。“作为一名后卫,保证不丢球,等同前锋射进一堆球。”奥谢这个对比有些夸张,但从中能感受到他对后卫这个位置的荣誉感之强。

  最后奥谢正在期待他心目中最强四人组的重要一环的完壁,那就是加里-内维尔,“我们有进攻质量,我们知道如果能做到对方10进攻里,有9次能守得住,我们就能赢下全场。我们希望能继续前进,加里马上就要回归,我们就要接着联赛和欧冠赛事,我们需要他这样的老经验选手。顶级队伍都在加紧步伐,特别是阿森纳,和它的对决真是很对味。”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