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队长:郑智带来风格转变 插上进攻能力超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28  新浪体育
查尔顿队长:郑智带来风格转变插上进攻能力超强

里德(右)与伊韦卢莫和郑智共庆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查尔顿降落入英冠联赛后,多名主力离开球队另谋前程,而媒体也一直猜测这支曾经在英超显赫一时的球队会不会就此沉沦,鳕鱼军团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在赛季初两场比赛的低迷后,球队迅速进入了状态,在后面的8轮比赛中球队取得了5胜3平的成绩,在联赛积分榜上跃升到第二位。这样的成绩自然离不开球员们的团结协作,而队长里德无疑就是这支球队里的核心球员。

  查尔顿官方网采访了里德,文章中认为里德在本赛季摆脱了严重的伤病后,重新带领球队进入了正轨,他在联赛中打进了四个进球,在上周同巴恩斯利的比赛中门框阻挡了他的第五个进球。

  里德很谦虚的没有过多谈到自己,而是把功劳更多的算在了队友的身上,他重点表扬了两名队友,也就是他的中场搭档:郑智和塞梅多。在谈到郑智的时候,这名爱尔兰国脚一脸欣赏:“说真的郑智自从来到查尔顿以后表现的相当不错,他的独特特点使得球队的风格更加多元,我指的是他从中场前插到禁区破门得分的能力很强,他已经有好几次在比赛中打进关键入球了。”同巴恩斯利的比赛中他助攻郑智攻入了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而后者在比赛中还有一次击中门柱的情况。

  另外里德也谈到:“球队里的每一名球员都在帮助郑智和塞梅多尽快适应这里,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没有完全掌握英语还是存在一些困难。我不敢保证每一次他们都能懂我的意思,但是他们大多数时候能够给我们积极的回应。”

  基于联赛里的表现,里德已经入选了征战欧洲杯

预选赛的爱尔兰国家队名单,当然与正在被国家队和查尔顿队争夺的郑智不同的是,爱尔兰国家队选择了国际比赛日进行比赛,而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德国队。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