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晤士报披露董方卓租借进展 曼联正研究最佳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13  新浪体育
泰晤士报披露董方卓租借进展曼联正研究最佳方案

董方卓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杯出局后,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在接受曼联电视台的采访时透露,在联赛杯被淘汰之后,为了能让球队的一些年轻人依然能得到出场比赛的机会,球队将安排一些球员租借出去。

  英国《泰晤士报》记者凯伊在一篇文章中提到曼联队一些新星的租借情况,曼联队已经把前锋李-马丁租借给了英冠的普利茅斯队,为期三个月。而另外一名前卫达伦-吉布森也将被租借到狼队,方式和马丁差不多。

  文章提到,目前还不清楚的是有关董方卓的前途,中国前锋是否会被安排在出租的球员名单中还是一个未知数,曼联队正在研究一个对于董方卓而言最合适的培养方式。

  在今年夏天的时候,

曼联队助理教练奎罗兹曾经表示,董方卓在上半赛季暂时不会被曼联出租,俱乐部会给他足够的机会来展示自己。

  但是从情况来看,在曼联赛季开始阶段锋线伤病众多的情况下,董方卓也仅仅在主场对阵

热刺的时候获得了坐在替补席上的机会,但是没有被替换出场。联赛杯的比赛中董方卓曾顶出了一个高难度的头球冲顶,但是未能挽救曼联队失败的命运。

  在联赛杯出局,曼联锋线主力基本复出的情况下,董方卓肯定会在一段时间内面临着无球可踢的尴尬,打预备队难以恢复他的状态,因此曼联队将会在近期决定董方卓的去向问题。

  (PIPPO)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