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见证800万镑的奇迹 恐怖攻击手如何打磨成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5:45  新浪体育
英超见证800万镑的奇迹恐怖攻击手如何打磨成型

埃拉诺

  新浪体育讯 当曼城在夏天以八百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巴西攻击手埃拉诺时,没人想到这会是一笔如此物美价廉的交易,到目前为止,埃拉诺在英超中已经打进了三球,还有五次助攻,是开局阶段状态最火的人之一。

  埃拉诺能有今天实在不容易,小时候他家境贫寒,但却磨练了他的意志,回忆当时的情况,埃拉诺至今仍很有感慨。

  26岁的埃拉诺全名是埃拉诺-布鲁默,在巴西的圣保罗长大,那是一个犯罪率很高的城市,但儿时的埃拉诺走在街头却并不怕,因为他身无分文,没有什么可抢的。“小时候家里总是缺钱,但我已经习惯了。”

  “每个人都知道巴西城市街头的抢劫团伙,圣保罗也是一个很危险的地方,但我身上没什么可偷可抢的,我的全部家当就是衣服,以及坐公共汽车去训练的几毛钱。”

  “当我十三岁时,和第一家俱乐部签约,那是瓜拉尼队,我为了去体育场,需要倒四趟公车,然后照样这么回家。我和当时队里的大多数孩子一样,由于家里太穷,买不起一双球鞋,但我很快学会了,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去巴结那些大一些的队员,这样等他们的鞋子穿旧了,说不定会扔给你穿。这是巴西很多足球少年的生活。”

  埃拉诺此前曾效力

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队,目的就是给家里挣钱,帮助父母和五个姐妹生活,这多少影响了他的足球生涯。“我转会去乌克兰,完全是为了经济原因,去欧洲能让我和我的家人在经济上宽裕很多。”

  “我不后悔去顿涅茨克,因为我需要从经济上帮助家里,但我仍然认为,这次转会让我付出了代价,没能参加去年的

世界杯。”

  “我每天对上帝祈祷,希望能给我一个合适的机会,现在,上帝做出了回答,

曼城就是最好的答案。”(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