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更衣室再曝将帅冲突 舍瓦特里走上分歧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34  新浪体育
切尔西更衣室再曝将帅冲突舍瓦特里走上分歧之路

分歧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动荡期远未结束,荷兰人滕卡特即将进入教练组,成为格兰特的助理,而球员间对于格兰特的分歧依然存在,以队长特里为首的一些球员主张支持以色列人,尽快让球队安定下来,但仍有球员对格兰特不服气。

  令人意外的是,率先挑战格兰特权威的,竟然是被普遍认为会从穆里尼奥离开中受益的舍甫琴科。据《卫报》披露,在上周三与瓦伦西亚的冠军杯后,舍瓦显得十分愤怒,他在更衣室里与格兰特发生了冲突,乌克兰人质问主教练,为什么连替补上场的机会都不给他,对此格兰特只能尽量安抚愤怒的部下。

  今年一月份,阿布拉莫维奇就有召入格兰特的意思,目的是给舍瓦找一个能说流利俄语的教练,帮助他融入球队。格兰特上任后,舍瓦一度成为主力,但最近几场他又成为替补,以色列人为了球队成绩和帅位,似乎也无暇给他照顾。“我是做决定的人,当我上任时,没人告诉我必须得派肯扬或者其他什么人的亲朋好友出场。”

  格兰特的表态很强硬,他似乎决心在切尔西烙上自己的印记,想显示出自己并不是阿布的傀儡,而这似乎让俄罗斯人有所警觉,荷兰人滕卡特进入教练组,被认为是俄罗斯老板在格兰特身边安插的又一个眼线,随时准备接手,这和当初在穆里尼奥身边放一个格兰特十分相似。

  对于格兰特,切尔西队内另一批球员开始表态支持,作为队长,特里是态度最明确的一个。“球员们和格兰特谈的很好,他也很好的融入了球队,他现在正在训练中实施自己的想法,我们也正在比赛中运用。”

  “格兰特是正确的人选,我们完全尊重和支持他,我相信球迷们也将会显示他们的支持,我和一些球迷谈过,他们完全支持我们以及格兰特,虽然他们都很热爱穆里尼奥,总是唱他的名字,但在未来,他们也会热爱格兰特。”

  在切尔西,还有一些球员处在中立立场,德罗巴虽然为穆里尼奥离开落泪,但已表示会为了俱乐部而战,这也是大部分球员的态度,不再为某一个精神领袖而战,出于职业素养,他们要对得起合同。(丁林)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