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续约计划打造10年最佳组合 支柱级重臣周薪将翻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2:25  新浪体育
曼联续约计划打造10年最佳组合支柱级重臣周薪将翻倍

维迪奇将续约

  新浪体育讯 曼联现在正在酝酿后防线的加固行动,他们准备给塞尔维亚中后卫维迪奇一份新合同,一旦成功续约,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保证红魔这对稳固的中卫搭档。

  维迪奇现在的合同还剩一年半的时间,到2008-09赛季结束后到期,在明年夏天,他就将进入合同最后一年的敏感期,为避免届时出现麻烦,曼联已经启动了谈判,准备给维迪奇加薪续约。

  维迪奇目前的周薪是2万5千英镑,这和他的表现不太相符,曼联计划将其周薪涨到5万英镑,塞尔维亚人预计会高兴的接受这份新合同。

  加盟后,维迪奇迅速成为了

曼联的主力,他和费迪南德的搭档被认为是英超最好的中卫组合之一,而他在空中争顶以及定位球进攻中的能力,给曼联带来了以往所欠缺的东西。

  弗格森认为,维迪奇和费迪南德这对搭档是近十几年来曼联最好的中卫搭档,可以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保证曼联防守的稳定。“维迪奇让我想起了布鲁斯(90年代中期曼联著名后卫),他和里奥也许是自布鲁斯与帕里斯特后曼联最好的中卫搭档。”

  (李普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