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又一大手笔引进已上日程 特殊天才引豪门群起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20  新浪体育
曼联又一大手笔引进已上日程特殊天才引豪门群起而动

17岁的克里斯安图斯最先被温格盯上

  新浪体育讯 当今足坛什么最贵,答案恐怕是新星。曼联为了安德森、纳尼分别支付一千七百万英镑,但弗格森依然不愿停手,当年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鲁尼让他尝到了甜头,如今他又瞄准了一位极具希望的新星。

  17岁的尼日利亚人马考雷-克里斯安图斯是目前欧洲多家豪门关注的目标,他是一名前锋,目前效力于尼日利亚国内的阿布贾队,在今年17岁以下世青赛上,他率领球队夺取了冠军,个人在七场比赛中打进七球,获得了最佳射手奖。

  这样的新星自然会吸引欧洲大俱乐部的注意,据英国媒体披露,

曼联已经盯上了克里斯安图斯,弗格森已经通知俱乐部,要力争签下这颗希望之星,但曼联面对的竞争对手不少。

  曼城方面就表示,他们也想要克里斯安图斯,泰国老板他信甚至称,他会不惜代价买下尼日利亚人。与此同时,

皇马、巴塞罗那和阿贾克斯也加入了争夺,皇马方面甚至提出了三百万英镑的邀请费。

  克里斯安图斯虽然效力阿布贾队,但是所有权却为一家名为NVA的经纪公司所有,该公司的发言人称:“克里斯安图斯是一个很特别的天才,几乎每家欧洲顶级俱乐部都在询问他的情况,我们将根据情况做出决定,关键不是谁出钱多,而是谁更适合他发展。”

  此前有消息称,最先盯上克里斯安图斯的是阿森纳主帅温格,枪手甚至最先报出了两百万英镑的价格,而克里斯安图斯得知消息后也表示,自己愿意为阿森纳这样的球队踢球。不过在那之后,阿森纳方面反而没了动静,如今,包括曼联在内的欧洲各大豪门群起而动,克里斯安图斯的选择也多了起来。

  与此同时,曼联还邀请了另一位新星来老特拉福德试训,今年十月份,瑞典哥德堡队的15岁新星尼克拉斯-巴克罗特将来曼联,参加为期一周的训练。巴克罗特在15岁时就在瑞典甲级联赛中出场,创造了最年轻参赛者的纪录,这吸引了曼联球探的关注。(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