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最强四人组合因一人拆散 他为何复出就是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18  新浪体育
曼联最强四人组合因一人拆散他为何复出就是绝对主力

加里-内维尔就要复出了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当中,曼联的后防线是最坚固的,但日前弗格森却有可能对其进行调整,因为队长、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就要复出了。

  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中卫组合坐稳主力,埃弗拉也是左后卫的第一人选,只有右后卫布朗是客串的角色,虽然一直以来他很好的和后防搭档们保护着曼联的球门,但一旦内维尔回归,他依然要让出位置。另外在和维冈的比赛中,皮奎客串右后卫,但这只是临时的选择。

  在右后卫位置上,曼联的传奇后卫帕里斯特认为,布朗现在踢得不错,但从长远的角度看,内维尔的经验是非常关键的。帕里斯特说:“这个赛季后防线十分紧凑的关键原因,就是稳定的四人组合,但是右后卫并不是布朗最喜欢的位置。”

  “在这个位置上,布朗踢得越多,表现也越好,从防守角度讲,他是俱乐部后卫中最好的之一,但是我确信,即使他本人也会承认,他没有内维尔在进攻方面的贡献。”

  “你总希望有完美的表现出现,目前我们不需要布朗压上进攻,但我记得在我踢球的日子里,我曾和布鲁斯在半场时候抱怨,称两个边后卫帕克与埃尔文经常压上,让我和布鲁斯常要两人对付对方两名前锋,但主教练对我们并不同情,他说这里是老特拉福德,我们被观众期待着要打进攻,我们必须满足他们。因此,当内维尔回来后,主教练也会考虑使用他的。”看来,在崇尚进攻的

曼联,内维尔的进攻能力深得主教练弗格森的欣赏,加上他的经验,这也是曼联将他作为右后卫绝对主力的重要原因。

  对于布朗这段时间的表现,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也表示了赞许。“布朗是内维尔的一个出色替代,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后卫,他最好的表现出现在对里斯本竞技和切尔西的比赛中,他在内维尔的位置上表现的非常出色。”

  根据最新动态,内维尔将会在本周参加和

利物浦的预备队比赛,来恢复状态,弗格森非常高兴他能复出。“我们希望这个星期在和利物浦的预备队比赛中让内维尔上,这是计划,他现在越来越好,时刻都在提高身体状态,他已经将伤病甩在了脑后,现在他已经正常训练两个星期了,达到了不错的水平。”

  “因为他缺席了这么久的时间,因此他需要比赛,希望他能在这场预备队比赛中首发,对于他来说,这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