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冬季清洗第一人曝光 英媒称贝尼特斯已失去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00  足球-劲体育
利物浦冬季清洗第一人曝光英媒称贝尼特斯已失去信心

分手倒计时?

  记者陆逸报道 在足球世界人和人的际遇往往有如天壤之别,有少年成名者,往往未及弱冠就已经身价千万,如鲁尼、欧文等人;而又有一些“工薪阶层”,摸爬滚打数年才得以养家糊口。克劳奇出身热刺青训营,之后在英冠、瑞典联赛、英超弱旅混迹,本尼蒂斯将他带到安菲尔德,也鲜有星光耀眼的时候。而现在克劳奇甚至面临着冬季转会就得卷铺盖走人的厄运。

  高佬的职业生涯危机来的不是时候,就在这周他的自传《顶天立地》(WalkingTall)刚刚出版,售价18.99英镑,价格不菲。出本自传在现在的足球圈并不新鲜,C·罗小小年纪就能写出《时光》这种听起来微言大义的作品,而按克劳奇的话说:“如果这事儿没劲,我也不会做。”这本书始自高佬球员生涯的“黑色岁月”,很有励志、启发的作用。

  一直以来,克劳奇都是颇受争议的人物。不仅客队球迷嘘他,连主队球迷也对他不太客气。据传,当他第一天来到安菲尔德,正在训练营外低头看着

利物浦的历史介绍,一个当地的小伙子正好路过冲着他大喊:“你这个手淫的高佬!”英格兰球迷称其为“怪物”,嘘声比之“胖子兰帕德”不遑多让。克劳奇还是孩子的时候,无法容忍对手、球迷的辱骂,但现在他对此已经敬谢不敏:“当我还小,别人说我什么坏话我特别较真,但在足球场你就得变得坚强,要有自信。现在有人批评我,我的脸皮可就厚多了。”

  这点上,他的父亲布鲁斯就没有这样的气度。爸爸只比儿子矮了两英寸,因此和克劳奇一样,关于高个子的笑话他也没少听。家人对克劳奇影响深远,布鲁斯自己是个广告公司的经理,但是儿子的比赛一场未曾落下,不管是低级别联赛还是国家队比赛。他在家里扮演黑脸的角色,还在青训营的时候,他看到儿子在场上不愿铲球一怒之下开车走人,留下儿子畏畏缩缩地一个人摸着夜灯回家。但妈妈就和蔼很多,会时不时告诉他:“今天踢得很不错!”姐姐萨拉曾经闹过笑话:一家人在酒店为父亲庆生,被小报记者逮住,第二天就有“克劳奇身边出现神秘金发美女”!这新闻让克劳奇一家忍俊不禁。

  但是,不管家庭怎样温暖,自幼颇多历练的克劳奇还是无法在利物浦为自己谋得主力位置。马赛一战后,本尼蒂斯似乎对他的耐心散尽,本场与

热刺的比赛,克劳奇连替补名单都没能进,更严重的是,《每日邮报》称,
西班牙人
对于抱怨轮换制、又不愿签新合同(能让利物浦在出售球员时获得更多利益)的克劳奇心怀不满,准备在冬季转会将他出售。本尼蒂斯透露,通过出售球员,他在今年冬天还有2000万英镑左右的资金可供调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