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方向中国足协致歉 打亚洲倒数队无需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0:15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方向中国足协致歉打亚洲倒数队无需郑智

查尔顿官方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就本队一些球员参加国际比赛日的消息进行了报道,而郑智没有被允许参加对阵缅甸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查尔顿官方网站的文章提到,中国队队长郑智被征召参加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但是查尔顿队做出了不允许他回国参赛的决定,因为比赛并未被安排在国际足球比赛日。

  中国队对阵缅甸队的比赛被安排在21日和28日两天,如果郑智参赛的话他将缺席三场英格兰冠军联赛的比赛。在上周六以1-1和巴恩斯利队的比赛结束后,查尔顿队主帅帕杜表示了郑智对于球员的重要性。

  帕杜表示,“我对中国足协致歉,因为他们要在没有郑智的情况下参加

预选赛,但是我已经做出了要郑智留在这里的决定。如果郑智回国参赛的话,他将错过对阵狼队,普利茅斯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比赛。”

  “

中国队的比赛被安排在非国际比赛日,我知道郑智对于中国队来说是非常重要,但是他同样也对我们很重要。我相信中国队在没有郑智的情况下也完全有实力在两场比赛中得到他们想要的结果”。

  也许是为了印证帕杜的话,查尔顿队官方网站还专门提到,目前中国队的国际排名是亚洲第10,而他们资格赛第一轮的对手缅甸队亚洲排名第43,是亚洲区排名倒数第二的(编者注:事实上缅甸应该是国际排名148,亚洲第25)。不但水平差排名低,而且缅甸现在还在遭遇着国内政局动荡等麻烦。

  除了郑智以外,查尔顿队队长安迪-里德被选进了爱尔兰队准备欧锦赛预选赛,由于爱尔兰是将比赛安排在规定的范围内,虽然里德几乎肯定会参加两场比赛从而影响自己的状态,但是帕杜表示希望里德能克服困难。

  (PIPPO)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