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俩大浪子杀手在佛罗伦萨重生 尤文遭昔日前锋联手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51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如同上周四联盟杯对荷兰格罗宁根,穆图上周日再次以点球结束比赛。主场对格罗宁根,佛罗伦萨第55分钟先丢一球,4分钟后穆图扳平,两回合战成2比2,双方进入点球决战,穆图的最后点球帮助佛罗伦萨闯入联盟杯小组赛。

  对尤文图斯的第89分钟,穆图再度操刀点球,球踢向布冯的右边,布冯猜中方向,手触到了球,但球还是钻进网内。赛后穆图说:“这个点球直接关系到结果,而我面对的是世界最伟大的门将,我猜不到他在想什么,我有点混乱。他判断正确,幸运的是球还是进了。”比赛结束时,穆图与被他犯规的帕拉迪诺几乎动手,但到了场边,穆图却与布冯拥抱。

  穆图与

尤文图斯关系复杂,当年在切尔西因吸毒而遭弃,尤文伸出援手,穆图至今仍感谢尤文前领导人,特别是莫吉,小莫吉现在还是他的经纪人。去年夏天尤文图斯拿他交换博季诺夫,现在看来这是一桩失败的生意。

  穆图选择佛罗伦萨,是冲着前帕尔马恩师普兰德利。日前穆图强调:“如果普兰德利是尤文教练,我会跟他去乙级联赛,但我只会跟他。对于其他队的邀请,我要求经纪人小莫吉不考虑。”

  穆图正成为佛罗伦萨球迷的偶像,对尤文图斯踢入点球后,他跑到球迷前面做了一个优雅的鞠躬动作。穆图也赢得对手的敬意,“赛后与布冯拥抱时,他祝贺了我的点球,也祝贺我将再次成为父亲。是的,我在等待第3个孩子。”

  据说穆图每天回家后脱下球鞋,总是换上一双旅游鞋,一只鞋上写着马里奥,另一只鞋写着阿德里亚娜。马里奥是他与前妻生的儿子,阿德里亚娜则是现妻子孔苏埃洛生的女儿。2005年7月,穆图与多米尼加驻梵蒂冈大使的女儿孔苏埃洛秘密结婚,开始了乱性和吸毒后的新生活。他的又一个儿子将在几周内诞生,同样快做父亲的布冯特别为此祝贺。

  与对

罗马一样,穆图的决定性点球由第80分钟换下帕齐尼的维耶里创造。维耶里也似乎从
花花公子
变成乖儿子。维耶里透露,他居住在佛罗伦萨附近普拉托城的一个小庄园里,与母亲住一起,每天乘坐火车到佛罗伦萨训练,为了省钱和方便,他购买了从普拉托到佛罗伦萨的月票。安定的生活帮助维耶里东山再起,赛后穆图赞道:“Bobo对我们很重要,他进场后创造了扳平的机会。”

  上赛季穆图为佛罗伦萨进16球,并时常为托尼助攻。托尼转会后,穆图助攻减少,射门更多,现以5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这多少有点无奈,因为取代托尼的中锋帕齐尼至今无缘球门,代表意大利U21队对英格兰上演帽子戏法后,帕齐尼似乎从魔术师变成庸才,让佛罗伦萨球迷强烈感受到托尼留下的空白。

  赛后穆图说:“托尼在德国继续进球是正常的,他是一个伟大的中锋。我祝贺他,也怀念他,当然是在场外。前锋进球非常重要,我们要帮助帕齐尼解冻。”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