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场伤病却助菲戈重新上位 透露国米进球保障有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21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对那不勒斯的比赛已经是菲戈连续第4场从第一分钟开始上场了,而且曼奇尼还让菲戈打满了90分钟。要知道,在国际米兰,菲戈类似的待遇只是在他加盟国际米兰的第一个赛季才有过。上赛季国际米兰的中场变成菱型站位后,同时也因为受伤,菲戈变成了斯坦科维奇前腰位置的替补。而如今,再加上年龄的限制,很快就年满35岁的菲戈上场空间更是大幅缩水。

  不过因为维埃拉和达科特的受伤,曼奇尼现在重新重用菲戈,于是对那不勒斯的比赛,葡萄牙人能够连续4场首发。当然,菲戈也对得起曼奇尼,4场比赛国际米兰都取得了胜利。通过这4场比赛,菲戈也找到了过去的状态,帮助国际米兰客场击败了罗马的同时,也帮助国际米兰在对埃因霍温的比赛中打入两粒进球。

  为了上场的时间,本赛季开始菲戈就与曼奇尼就在这一问题上发生过争执。“一位34岁打得好的球员也比一位18岁打得糟糕的球员强”,菲戈曾这样说道。到目前为止,国际米兰10场比赛中菲戈9次出场,其中5场首发,国际米兰的成绩是4胜1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对乌迪内斯的平局中,国际米兰被进球时菲戈已经被换下。而对那不勒斯这场比赛前的8次出场中,菲戈平均场上时间是58分钟,平均分数是6.2分。

  菲戈最后一次与曼奇尼因为上场问题发生争执是对卡塔尼亚的比赛,赛后曼奇尼说:“他不高兴?我很遗憾,不过他必须习惯。”为此,主席莫拉蒂不得不打圆场,“或许因为是冠军联赛在即,教练希望他能休息一下,总之,菲戈有如同小伙子般的反应我是喜欢的。”

  尽管菲戈生气,曼奇尼并没有动摇自己的决定,随后

冠军杯对费内巴切的比赛,曼奇尼还是让菲戈从板凳上场,而随后对利沃诺的联赛,菲戈更是坐了90分钟的板凳。直到随后对桑普多亚的比赛,曼奇尼才开始让菲戈首发,而那场比赛后菲戈说道:“如果不让我上场,我肯定会恼怒,因为我从不习惯坐在板凳上。”

  对那不勒斯的比赛,菲戈作为主力打满了90分钟,而比赛中他对克鲁斯和苏亚索的两次助攻都有可能让国际米兰打入第3球。加上比赛中一些其它优异的表现,赛后菲戈获得了《米兰体育报》7分的评分,这仅排在克鲁斯与伊布之后。对这场比赛,菲戈说道:“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让我们能够保持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对自己近来的表现和持续的上场,菲戈表示满意,“一名球员只要能经常打比赛,就会保持乐观情绪。而如果球队还同时保持胜利,一切就都很完美了。”最后心情不错的菲戈也谈到了国际米兰的现状,“对我们的球队来说,有这么多前锋是对进球的一种保障。他们都能在任何时候进球。国际米兰的秘密?对自己平时工作的信任和球队自身的质量。这支国际米兰比上赛季的打法更加漂亮?或许我们现在更有经验,而我们所拥有的阵容足以组建两支球队。”

  当然,有了连续4场的首发,菲戈也开始感到自己夏天所做出的继续留在国际米兰一个赛季的决定是正确的,并第一次表示:“留在国际米兰我感到非常幸福,我很高兴能够持续地打比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