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帅力挺冠军杯罪人 无条件支持竟源于米兰致命苦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1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当我试图跑向庆祝的球员时,我只是摸了一下迪达的脸,对他说‘可怜的迪达’啊。”27岁的苏格兰球迷麦克亨德里因在凯尔特人主场1比0战胜AC米兰的冠军杯中冲入球场“袭击”迪达而闻名。

  确实是“可怜的迪达”,刚因脱手被攻入导致失败的一球,又因一个小巴掌就假装倒地被担架抬下场,巴西门将成为不少人攻击奚落的对象。欧足联展开的调查不仅仅是针对凯尔特人主场如何能让球迷闯入,也要调查AC米兰为何采取换人选择,矛头直指迪达诈伤。

  卡卡这个巴西老乡都无法为迪达开脱,“迪达确实犯了错误,丢了脸,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做出那样的选择。当然我们都会帮助他。”迪达事件弄得沸沸扬扬,不过俱乐部对迪达的态度还是比较支持和维护的,最重要的是对拉齐奥的比赛依然让迪达站在首发位置上,这种事情确实只能用比赛来抹平。

  安切洛蒂也特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力挺迪达,“从俱乐部、球队以及教练组的角度来说,都对迪达拥有100%的信任。那一晚他犯了错误,但在这7年里,他一直是一名职业球员的典范,绝不能因为一件事就否认他的体育精神。我和他谈过了,我希望了解的不是那一晚的事,而是他最近的情况。”

  安切洛蒂也解释了为何换下迪达,“上周三他的举动我并不知道原因,但我想所有事情应该到那里就结束了。至于他是否下场,是队医们做的决定,我们不能让球员冒险。在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拉齐奥,将由迪达来出战,他是米兰的主力门将,这一点我毫不怀疑。以前他头部被爆竹炸过,但他能重新站立起来。”

  确实,

AC米兰成绩不佳并非迪达一人之过,“现在这段时期,不只是迪达,对米兰全队来说都是灰色的,我们要做的就是一起走出这段低谷。我还想谈谈迪达,你们说除了摔倒一事,他还扑球脱手。我承认在
锡耶纳
的联赛中迪达犯了错误,但对凯尔特人,我相信他没有看到对方的射门。总之,记者们做记者们的评价,我们有自己的衡量标准,而结果就是,迪达依然是好样的。”

  安切洛蒂和俱乐部之所以无条件支持迪达,其实也有难言之苦。临时再找门将确实不太稳妥,只能坚持完本赛季了。目前已经有人毛遂自荐要在1月加盟,此人便是上赛季结束后已经在拉齐奥退役的老国门佩鲁齐,“米兰还没有找我,但如果他们让我考虑下,我不会说不的。”媒体报道说,米兰看上了拉齐奥想买却因护照问题未能成行的阿根廷门将卡里索,佩鲁齐如果来米兰,则很可能在很短时间内就成为助理守门员教练。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