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图一项数据冠绝意甲前锋 维埃里复活帕奇尼面临失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3: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皮耶罗没首发,尤文球迷多少有些失望。谁都知道,对佛罗伦萨他曾上演过太多让人记忆犹新的镜头。1994年12月4日在都灵,尤文0比2落后,维亚利扳平比分后,终场前皮耶罗飞身右脚扫射反超,奠定了主力地位。

  13年来,“紫百合刽子手”对佛罗伦萨总共进球11个(仅次于对帕尔玛),其中9个有决定性。两队上次交手,去年4月杯赛次回合,他帽子戏法……

  帕拉迪诺和亚昆塔的强势上位,令皮耶罗的主力身份不保,本场替补很像一个信号,当年伊布拉加盟尤文后皮耶罗获得的那种信号。目前他续约和俱乐部僵持阶段,场内获此信息更令他不安。

  他和穆图两位第二前锋的对决没能上演,本场前,两人意甲进球61比135,传球和抢断都是本赛季前锋最多的,比如抢断穆图每场4次,皮耶罗每场3.6次,前锋平均数2.45。穆图明显左路多过右路,左边线附近触球63次,右边线只有7次,而皮耶罗左右均衡。

  穆图优胜在,主力位置无人能夺。他6场联赛进5球,联盟杯也有进球并打进最后制胜点球,他跟经纪人小莫吉说了,“不再考虑其它报价,在

佛罗伦萨不走了。”普兰德利说,“他进球这么多,我还要告诉他少找球门多找队友吗?他只需记住一点,别总想靠一两个动作就解决比赛,要有耐心。”

  本场的穆图就很急,上半场球队多打右路时他摊开双手,问队友为何不传。他的表现机会比以往少,终场前的点球依靠维耶里获得,和战平

罗马终场前如出一辙,那场费拉里绊倒维耶里获得点球。

  维耶里的作用日趋明显,本场部分佛罗伦萨球迷嘘帕齐尼,“你拿了几次球啊”。维耶里如今和母亲一起住在故乡普拉托,每天坐20来分钟火车来训练,下车后步行10分钟就到了球场。“开车太慢,要一个小时,火车总是很顺畅,我还办了月票”。每张单程票1.7欧元,月票只需1元左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