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几大伤兵暗酿下轮复出 潜力尚存更强的国米还在后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3: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10天前,追平罗马。一周前,直接对话干掉罗马登顶,上周六,继续领跑。4天前冠军杯取胜,没重复上赛季前两轮皆败的尴尬开局,两个赛场成绩都好过去年,国米的开局足够理想。

  可就在一个月前,国米踉跄,媒体怀疑他们失去了身份。曼奇尼对此表示:“我们习惯了,两场平局可以接受,冠军杯一场失败也正常。万事开头难,这不是常理吗?现在终于平静了,但我倒宁愿让球队不安一点,因为这样才不会冲昏头脑。我曾说过,希望联赛初始阶段我们和头名差距别太大就行,两三分吧,还要从冠军杯第二场开始赢,然后恢复所有病号。你们看,事实比我预想的还要好。”莫拉蒂更开心:“三周前,很多人说我们做得太差了,如今结果改变了他们的想法。我必须赞扬教练和球员,他们知道要在合适的时候改变行进速度。”

  国米只会越来越好,因为伤病将逐渐复出,里瓦斯已无大碍。曼奇尼告诉球迷:“再过两周马特拉济就可出场,下周他会在和青年队的友谊赛中出场,以观察恢复情况。维埃拉上周五第一次做了拿球训练,现在只到50%状态,不去国家队,对他和法国队来说,都好。伊布拉身体疲劳,可还得去国家队,我会保持跟他通话,一起决定怎么应付。”两周休息后,国米将以更强面目亮相。虽然

冠军杯苏亚索和齐伍染红停赛,但克鲁斯和科尔多巴停赛期满复出,阵容齐整的国米让人期待。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