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两大"弃儿"成就两翼齐飞 他们给国米插上翅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3: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菲戈和塞萨尔,几个月前险些离开阿皮亚诺,如今却是曼奇尼不可缺少的两人,现阶段主力阵容的两个边前卫。尤其在维埃拉、达库同时缺阵时,斯坦不可能在前腰位置,萨内蒂也因麦孔的停赛无法出任上赛季的左边后腰,菲戈和塞萨尔完美地弥补了两个空缺。

  曼奇尼的意外之喜,也有点讽刺意味。8月,菲戈欲淘金西亚,借口正是教练不给他机会。塞萨尔还有一年合同,要求转会,原因也是和曼奇尼不和,“是的,我跟他争吵过。”塞萨尔曾是曼奇尼最喜欢的球员,2006年1月加盟国米,半年没表现,上赛季先后租借到利沃诺和科林蒂安,今夏回到国米时心情很糟,没想到热身赛中机会不断,赢得一线生机。

  曼奇尼未将他列入

冠军杯大名单,可见对他的怀疑,但联赛中他惊奇表现征服所有人。7轮6场主力,首缺席后再没离开主力阵容,对卡塔尼亚进球,对恩波利中路助攻伊布拉,对
罗马
中路包抄制造了第一个杀机,仅一场表现平淡,就是对噩梦--利沃诺。

  曼奇尼赞扬:“又看到我熟悉的塞萨尔,头脑冷静,身体出色,像他这样疯狂跑动的球员去哪里找?”或许,曼奇尼也在为没把他放进冠军杯阵容后悔,索拉里两场表现明显没有塞萨尔出彩。塞萨尔很乐观:“一月份不远了,只要保持目前表现,教练会奖励我。我跟曼奇尼争执过,不过新赛季我默不做声地训练。感谢他给了我机会,我也把握住了,我要继续!”

  塞萨尔是国米和上赛季最大不同,菲戈算不上,他价值早有体现。只不过,斯坦被迫后撤,菲戈作为惟一创造型前腰连续出场竟未显老态,对桑普进球,对罗马、埃因霍温助攻,本场仍有威胁传球,

  菲戈说:“4场连续首发,4场胜利?只是巧合吧。根本原因是我们对自己的能力和方法更自信,我们能排出两套阵容,正向所有冠军进发。金球奖会是卡卡的,伊布拉现在还不用天天想着这个。”面对不和传闻,曼奇尼说:“菲戈连续表现出高水准,可大家别忘了,有时我还得站出来保护他。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