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将帅言和结束1个月互不睬 更衣室矛盾被谁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3: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意大利有句俗话,“脏衣服应该在家里洗”,和我们所说的家仇不可外扬有些类似。这些天,斯帕莱蒂和帕努奇正在进行着一个与此有关的辩论。

  首回合发起者是帕努奇,几天前他用“衣服应该在家里洗”来表达对斯帕莱蒂的不满,因为对曼联赛后斯帕莱蒂透露,帕努奇在上周一训练时没打招呼,擅自离开训练基地,虽然球员本人很快作出了解释,说已跟队医打过招呼,但同时也隐讳地表达了不满:“换做我,我不会把这事拿到外面来说,因为‘脏衣服应该在家里洗’。”听了这话,斯帕莱蒂振振有辞:“那句关于脏衣服的说法,我无法认同。既然衣服已经有霉味儿,当然应该在外面抖干净了再拿回家。不管怎么样,重要的是反正现在我们已经洗干净了衣服。”

  球员要想在跟教练的争斗中取胜是件很难的事,斯帕莱蒂不厌其烦地向帕努奇强调着这一点。当有记者告诉斯帕莱蒂,帕努奇曾公开表示,多纳多尼在电话里跟他说必须在俱乐部踢上球才可能进国家队,因此他很看重对帕尔玛的比赛,

罗马主帅却丝毫不给面子:“对帕尔玛不上场就会失去国家队?如果是那样,那为什么库尔奇从来没打过比赛,多纳多尼还是召他入队了?”

  媒体报道,自从9月2日对

锡耶纳赛后,帕努奇和斯帕莱蒂就开始了互不说话的冷战,但作为旁观者,队友们还是在竭力维护着球队的和睦形象,托内托说:“球队里存在些争论是正常的。重要的是大家能把误会说清楚,不然就很麻烦了。依我看,现在已经没事了。”

  吵归吵,在展示了自己的权威之后,斯帕莱蒂最终还是给了帕努奇一个台阶,上周日与帕尔玛之战他让帕努奇首发并打满了全场,对此斯帕莱蒂解释说:“私人关系与球队间的关系没有丝毫联系,我排兵布阵的原则就是为了球队、俱乐部和球迷。我对帕努奇和其它球员一视同仁。”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