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1位新援已确定 "猛兽"仅5场惊人追平半赛季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开始进球,而博列洛也在热那亚与他展开“看不见的竞争”,这对昔日意大利U-21青年队的搭档的长期竞赛中,吉拉迪诺赢了5年,这一次,博列洛率先离开了起跑线。在热那亚以替补身份开始,凭实力硬打上主力,挤掉了与他同是出自米兰青训营的加斯帕雷托,现在他在热那亚出场5次,已经打进了5球。尽管比伊布还少了两个进球,但在进球数占据球队总进球的比例上,博列洛却是无人能及,目前博列洛的5个进球,占据热那亚总进球数(8个)的62.5%。

  博列洛已经迅速成了热那亚人心中的偶像,人们津津乐道的是他的两件武器:头球和左脚。博列洛也坦白的承认:“我的右脚只是支撑作用。”在5个进球中,一个自己制造的点球,两次头球抢点,还有两个左脚破门,其中今天对卡利亚里的左脚转身180度凌空抽射最为漂亮。

  当时比赛进行到58分钟,场上的僵局还没有打破,博列洛在禁区前背身沿接到队友的半高传球,右脚将皮球高高停起,同时转过身来身体横侧倒地,左脚结结实实抽在皮球上,皮球应声入网,更难能可贵的是,博列洛的一系列动作,还是在两名卡利亚里防守队员的夹击下完成,其中一个人从始至终一直从背后贴着博列洛,但硬是被他转了身,另一个在他转身抽射时上前干扰,的没能阻止他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不仅是进球,就像tgcom所说:“博列洛全场都在奔跑,拼抢。”他不断威胁着对方的球门,上半时的零度角劲射让卡利亚里门将福尔丁作出了精彩的扑救,随后的头球攻门击中了边网,最后时刻的劲射还险些把比分改写为3-0。

  博列洛看来在热那亚找到了自信心和暴发点,过去他在意甲单赛季为一支球队的进球纪录是5球,是05/06赛季在特雷维索,当时他用了半个赛季20比赛打进5球,而本赛季,只用了5场比赛的时间,他就追平了自己的纪录。而他也不能帮助球队完成了一个奇迹,热那亚队目前出人意料的排在了意甲第五的位置,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

  意大利媒体透露,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如果博列洛延续这样的表现,他肯定将成为下赛季

AC米兰锋线的首个增援者,目前他的所有权仍在AC米兰本赛季后他就将租借期满回到米兰内洛,这样的状态和自信可以帮助他下赛季留在米兰。虽然吉拉迪诺已经开始进球,但AC米兰的锋线变数依然很大,罗纳尔多是否续约,因扎吉的状态能保持多久,吉拉迪诺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表现,都是未知数。不过AC米兰暂时否决了在冬季召回博列洛的可能,一方面,冬季之后帕托就可以上场,另一方面,博列洛需要有一个完成的赛季继续树立自己的信心。从特点来讲,这种能拼善抢,有出色头球能力的前锋恰好是AC米兰所缺少的类型,尤其是对付目前让AC米兰头疼的密集防守,他的头球应该是一件重要的武器。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曾说:“他的活动范围很大,他的攻击点可以在禁区外,也可以在门前。”确实,博列洛可以用他的左脚远到远射,近到门前抢点,还能主罚任意球,任何防守队员都对这样的人头疼。加斯帕里尼说:“他可以在任何球队打上。”这其中,想必也包括AC米兰。

  (沈飞)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