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遭遇罕见伤灾 "曼彻斯特医院联"甚至富裕一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4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曼联大胜威根,惟一的坏消息是又连折了萨哈、维迪奇和奥谢三员大将。红魔在板凳上的伤员达到12人,已经够组建一支完整的“曼彻斯特医院联队”,甚至还富裕一个门将!

  此役之前,曼联就已经伤了卡里克。弗格森透露:“对罗马的比赛临近结束时他被人铲了,倒地时用手扶了一下,赛后我找他握手,结果他连手都抬不起来了,我赶紧送他去拍X光片。这真不幸,因为他刚刚开始进入状态,过去三场他的表现绝对一流。”

  对威根赛前热身时,萨哈又膝盖不适。三年来为

曼联总共才出场67次的法国“玻璃足”在冠军联赛赢得了自己2月份以来的首次首发,赛前因此高调许多,“我希望从现在开始我能首发更多比赛,每次刚找回自信就再受伤,这实在太难受了。”一语成谶,萨哈果然又倒下了,媒体调侃:“别说热身,他简直做着梦都能受伤!”

  此前,哈格里夫斯、范德萨、弗莱彻、西尔维斯特、韦斯·布朗已经先后受伤,加上本赛季都还没有出场过的加里·内维尔、朴智星和福斯特,再加上萨哈和卡里克,曼联的治疗室里躺着10人之多!

  西谚有云:“厄运喜欢搭伴而来。”对于曼联来说,本场比赛则是“坏事成三”:开场3分钟,维迪奇在和马库斯·本特的冲撞中伤到头部,第18分钟他再度要求队医治疗。由于此时塞尔维亚人已经出现明显的脑震荡症状(看东西有重影),在队医和弗格森的坚持下,这位硬汉才同意提前离场。

  伤了卡里克后,弗格森曾被问及谁来打中场中路,他当时回答:“或许是吉格斯,或许是安德森。”但实际上爵爷派上的首发后腰是奥谢,但维迪奇伤了后,奥谢不得不回撤到自己的老本行位置,安德森则上场打中路。

  赛前维迪奇说他和费迪南德“像在同一个波长”那样默契,这是两人近11个小时不丢球的诀窍。但费迪南德不得不在开场21分钟就调整频率,和新到的搭档奥谢配合。但这样的配合才坚持了7分钟,奥谢就又坚持不住了,辛普森上场,皮克回到中路成为费迪南德此役的第三个搭档!媒体说:“曼联球员就像西部片里的临时演员一样,一个一个接连倒下。”

  至此,曼联的伤员达到了12人,媒体估算其市值是6600万英镑!爵爷赛后也皱眉:“维迪奇是脑震荡已经送

医院,奥谢则是腿部有点硬伤,这些伤你都不能冒险坚持。老这么伤确实太困难了,完全打乱了我们的节奏。考虑到我们上半场换了那么多人,还以这样的比分拿下,我们确实打得不错。”

  好在此役曼联替补非常争气:替补维迪奇上场的安德森,给特维斯传出了那记致命的直传,为曼联首开纪录立下功劳;曼联的第三个球,同样是因为布朗受伤而赢得联赛第二次首发的小将皮克先传给鲁尼,后者再助攻罗纳尔多的;第四个球,更是首次联赛首发的辛普森直接助攻;终场前,反插上的辛普森险些还单刀破门。

  本轮联赛结束后,将迎来两周的国际比赛日。满是伤病的红魔,终于可以暂时喘息一下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