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兰特的切尔西生存法则 用穆帅阵型击败穆帅手下败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25  东方体育日报

  格兰特联赛赢球了!1比0客场力克博尔顿后,以色列人迎来了执教后的首场联赛胜利。尽管赢得并不轻松,也并不精彩,但这个3分来得很是时候,至少,在把积分榜位置超前挪的同时,格兰特保持了穆里尼奥留下的好传统——继续在锐步球场赢球。打的是穆里尼奥的433阵形,赢得是穆里尼奥的手下败将,格兰特终于找到在切尔西生存的方式,那就是少动新主意。

  为了保持这个传统,格兰特排出了蓝军最擅长的433阵形,卡劳替换受伤的德罗巴坐镇中锋位置,马卢达、乔·科尔辅佐两翼,兰帕德伤愈复出,后防仍由“面具侠”特里统领。开赛后切尔西的攻势并未压制住对手,直到第41分钟,锐步球场才俯首于蓝军。一次长球进攻中,卡劳接应马卢达的头球摆渡闯入禁区,出击的亚斯克莱宁未能抓到皮球,他抢在对方后卫前射远角成功,攻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粒联赛入球。比赛还剩16分钟时,舍甫琴柯得到了机会,乌克兰人替换马卢达出场,但威胁对方的进攻却不多。眼见对方没有太多办法,格兰特用费雷拉替换乔·科尔,以求保住1比0的胜果,随着扬纳科普洛斯补时阶段的头球高出横梁,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除了联赛杯大胜英冠的胡尔城,格兰特麾下的蓝军还未在英超赢球。输给

曼联,主场遭伯明翰逼平,以色列人带队两周来,至今没有令人信服的联赛成绩。欧冠击败瓦伦西亚后,阿布主席特地找了几位球迷在酒吧交谈,一方面解释俱乐部与穆里尼奥分手的缘由,一方面力挺格兰特,希望球迷再给新帅一些耐心。虽然过程艰难,但结果俨然让阿布看到了蓝军复苏的希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