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替劳尔申请加入国家队 重返国家队迎最佳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尽管重返国家队的呼声很高,劳尔的名字还是没能出现在国家队大名单中。或许是已经预料到阿拉贡内斯的选择,劳尔的生活一如既往的平静,上周六他和妻儿赴现场观看皇马篮球队和帕梅萨的联赛,现场的篮球迷们甚至高呼起“劳尔,国家队需要你”,两个小时后,比利亚在和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受伤,已经确定无法参加对丹麦的生死战,劳尔又看到了重返国家队的希望。贝纳布的球迷们不会放过阿拉贡内斯,周日对韦尔瓦的比赛,球迷们自发代劳尔向阿拉贡内斯请缨,甚至可以说是为了劳尔“威胁”老帅!

  劳尔选择了沉默,他并没有发表任何讲话,只是照常训练,在巴尔德维瓦斯和队友们共进晚餐,然后回家,球场上的表现可以证明一切,比利亚缺阵的确是劳尔的机会,如果能帮助

皇马全取3分,相信老帅不会忽视他的经验,而劳尔也的确没有辜负球迷的期待。

  贝纳布本赛季第四次满座,他们都希望看到劳尔重返国家队,劳尔的表现也很努力,全场贡献3次射门和2次威胁传球,尽管没有进球,却为范尼助攻。开场不久,罗本传中,劳尔头球顶偏;第13分钟,斯内德任意球传中,又是劳尔抢到第一落点,可惜仍然没有命中目标;第61分钟,还是劳尔的头球,可惜今天他仍没有找到准星;第68分钟,劳尔漂亮的传球交给范尼,可惜后者的左脚打门踢高;第72分钟,劳尔的传球终于帮助范尼打破僵局,荷兰人得到了单刀机会,射门骗过了索伦蒂诺。这时再看看球迷们打出的条幅,“阿拉贡内斯,请你不要再错下去”,“比利亚已经伤了,你应该看看劳尔”,球迷的示威带给阿拉贡内斯的压力不小,但也在帮助老帅找到正确的方向,看看近来状态颇佳的劳尔,国家队的确不应该紧锁大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