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新亮点刻上"荷兰"标记 罗本+斯内德已变主攻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罗本和斯内德这对荷兰双星组合,是皇马中场配置的新亮点,但自从罗本复出后,斯内德逐渐丢掉了赛季初的感觉,罗本也离自己的巅峰水平相距甚远。对韦尔瓦的比赛,两人联手贡献了3次射门和13次禁区传球,关键传球的次数在队内名列前两位,尽管都是两手空空被替换下场,但两名荷兰球员已经逐渐形成默契。

  上半时荷兰双星是场上最有威胁的球员。开场仅1分钟,罗本的传中就差点帮助劳尔破门。第7分钟,罗本的传球又差点帮助范尼得分,荷兰人的传球又快又平,多亏索伦蒂诺出击及时才化解险情。第13分钟和第14分钟,斯内德和罗本分别在左路传中,都在对方门前形成了威胁,韦尔瓦开场后和皇马对攻了一段时间,这正是罗本和斯内德发挥作用的时候,尤其是在冠军杯上郁郁而归的罗本,上半时充分发挥了速度上的优势,他所在的左路也是皇马上半时的主攻方向,而斯内德转攻左路的时候,罗本又会适时地转移的右路,两人之间彼此形成对应。

  人们在期待罗本尽快找到感觉的同时,也希望斯内德能找回赛季初的感觉,斯内德远没有达到赛季初3场进4球时的水平,但他自己却很平静:“我知道赛季初人们对我的评价,甚至有人说我可以进40球,但事实上这对我而言是不正常的,我很清楚自己的位置和作用。”斯内德更希望帮助球队赢球,他甚至也像劳尔一样积极参与防守,上半时就是他一次凶狠的铲球得到

皇马的第一张黄牌。难怪蓬戈勒在评价起新皇马的变化时说道:“他们的跑动更多了。”斯内德在防守端减轻压力,罗本的进攻也更加放肆,第22分钟他差点破门,上半时结束前又几乎制造点球。下半时荷兰双星先后因体能问题而被换下,这也是舒斯特在保护他们,国际比赛日后,罗本和斯内德仍会是皇马的主角。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