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完胜扛过最后一波波澜 国际比赛日后两大主将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在连续几场靠运气赢球后,舒斯特终于迎来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主场2比0胜韦尔瓦,皇马在控球时间和有威胁的进攻次数都占优。萨维奥拉说皇马同样可以打出好看又能赢球的比赛,上周日的比赛证明了阿根廷人的说法。

  开场后皇马的攻势主要来自罗本:第1分钟,他的传球帮助劳尔头球攻门;第7分钟,送给范尼的传球被索伦蒂诺阻挡;第14分钟,劳尔又错过了荷兰人的传中。对罗本的信任,让舒斯特找回了“美丽足球”,至少在前30分钟,皇马的表现让人想起赛季初的那支球队,舒斯特需要这样的比赛,前3轮联赛拿到的7分,被认为是好运帮忙,而最近的两场比赛,皇马更是打得格外狼狈,贝纳布的球迷已经在失去耐心,他们要求皇马不仅要赢球,还要赢得漂亮,否则卡佩罗现在的职业也不会是评论员。韦尔瓦也并非完全被压制,他们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就险些得分,哈维·格雷罗的头球和贝托的补射都差点破门。

  第37分钟,拉莫斯把古蒂开出的任意球顶到了横梁上,同时裁判也判

皇马队员越位在先。上半时结束前,罗本摔倒在禁区里,但主裁判伊瓦涅斯却示意比赛继续。下半时,舒斯特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当皇马重新控制了比赛的时候,韦尔瓦针对性很强的防守反击发挥了作用,尽管客队的控球时间处于劣势,但射门次数反而超过皇马,第52分钟,贝托的任意球稍稍偏出,两支球队都有机会打破僵局。穆尼奥斯从未在联赛中击败过皇马,但曾两次在国王杯给皇马留下惨痛回忆(曾决赛3比2胜皇马,和主场6比1大胜),尽管本场他因红牌而只能在看台上指挥,但作为舒斯特在巴萨时的老队友,穆尼奥斯清楚该用什么方式来遏制对手。

  久攻不下,舒斯特用加戈和伊瓜因换下迪亚拉和罗本,继续加强对中场的控制和前场的冲击力。第68分钟,范尼单刀打高。第69分钟,上赛季贝纳布0比3惨案的制造者之一,蓬戈勒错过首开纪录的机会。第72分钟,范尼终于把握住机会,为皇马打破僵局。第74分钟,卡穆尼亚斯吊门偏出。第85分钟,韦尔瓦得到反击机会,可惜赫拉德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打高。1比0的比分让舒斯特的压力骤减,但皇马并没有回撤防守,而是继续坚持进攻,第86分钟,伊瓜因进球但被判越位,终场前阿根廷人终于把比分改写为2比0,古蒂直传,伊瓜因单刀赴会,这也是他上场后的第一次有效射门。

  在接连靠好运气走阿尔梅里亚、瓦拉多利德和赫塔费后,舒斯特终于迎来一场真正的胜利,不过严峻的考验仍未到来,毕竟他们面对的只是一支缺兵少将的球队(韦尔瓦主力中场马丁斯红牌,罗舒等4名主力有伤)。但3分还是让舒斯特很开心,毕竟他的轮换政策又一次笑到了最后,国际比赛日后,佩佩和梅策尔德都将归队。

  皇马出场阵容(4231):卡西利亚斯/马塞洛、海因策、卡纳瓦罗、拉莫斯/古蒂、迪亚拉(66’加戈)/罗本(66’伊瓜因)、劳尔、斯内德(84’巴普蒂斯塔)/范尼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