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专机遇德国境内禁飞尴尬 20年老飞机差强人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皇马的将士们到客场比赛,终于不需要再像普通游客一样到候机楼等候飞机了。上周,皇马收到了一份来自一家旅行社送来的礼物———一架名为“LaSaeta”的喷气式飞机,这架飞机将专门负责运送皇马足球队和篮球队的球员和教练员外出比赛。

  这是一架服役了20年的麦道83式飞机。虽然飞机已经相当陈旧,但是为了让球员们乘坐得更加舒服,航空公司专门对飞机进行了改造,其中包括将座位与座位之间的距离拉大,以便让身材高大的球员在旅途中能够休息得更好。此外飞机还提供一对一的空姐服务,餐食也比普通飞机高档不少。

  这架飞机是由俱乐部的赞助商之一,伊比利亚旅行社向俱乐部赠送的。旅行社赠送飞机并不是完全没有目的的。经过改造,这架飞机总共有137个座位,其中70个座位固定为俱乐部使用,另外67个座位,则面对球迷公开销售。旅行社为此推出了整个赛季的客场出征年票,年票包括

皇马整个赛季所有客场比赛的门票、机票和酒店住宿。当然,这套年票的价格相当昂贵,达到了65000欧元。

  可惜的是,皇马球员们却反映,飞机非常陈旧,即便经过改造也还是无法掩饰它的“高龄”。此外,飞机的座位与普通经济舱的座位没有太大区别,球员们最希望的在每个座位上安装

液晶屏幕,也没有能够实现。另外一个大问题是,皇马的这架专机暂时无法取得飞往德国的资格,因为飞机太旧了,不符合德国政府关于噪音排放的规定,因此不允许在德国上空飞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