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众豪强只有一支跟上拜仁脚步 40分底线却还不敢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突然间,卡尔斯鲁厄成为拜仁唯一的追击者。升班马在客场2比0击败了沙尔克,稳稳的站在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6胜3负的成绩甚至已经超出了主帅贝克尔的预计,他在赛后表示:"谁也没有想到我们会有这样的开局,这就好像是在梦里。如果我在赛季初跟谁这么说的话,他们一定认为我是疯了。"不过俱乐部现在还没有确定更高的目标,贝克尔表示:"在我们拿到40分之后,我才会去考虑下一步做什么。"40分是德甲保级的安全线。

  做客的卡尔斯鲁厄在费尔廷斯球场显得小心翼翼,除了开场的几分钟有进攻的愿望之外,上半场的其他时间他们都将注意力放在了防守上,沙尔克人也缺乏获胜的愿望,45分钟的比赛中没有速度,也缺少精彩的镜头,更没有进球的机会。下半场沙尔克主帅斯隆卡换上了小将厄齐尔,加强中场的组织,但收效不大,反而是卡尔斯鲁厄抓住了机会。蒂姆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为他助攻的则是沙尔克的旧将豪伊瑙尔。

  豪伊瑙尔表现得越好,沙尔克人越应该感到遗憾。因为匈牙利人职业生涯之初就是在沙尔克开始的,他18岁就开始在沙尔克踢球,可是当时的主帅丝蒂文斯对他完全不感兴趣。这名年轻球员在队内只是可有可无的角色,在8次联赛出场之后,他坐了三年的冷板凳,然后被放到了预备队。为了寻求发展,豪伊瑙尔转会去了比利时联赛,很快就释放出了自己的能量。

凯泽斯劳滕上赛季将他带回了德国,他的第一个乙级赛季就贡献了7个进球和12次助攻。表现仅次于卡尔斯鲁厄的当家球星费代理科。

  本赛季卡尔斯鲁厄升级之后,费代里科加盟多特蒙德,为了弥补这个损失,俱乐部引进了豪伊瑙尔。相比在多特蒙德状态跌宕起伏的费代里科,豪伊瑙尔更迅速的适应了甲级联赛的节奏,如今他在联赛中三个进球五次助攻,成绩堪与联赛中最优秀的中场范德法特、迭戈相提并论,卡尔斯鲁厄能够窜升到积分榜的第二位,豪伊瑙尔居功至伟。可是在豪伊瑙尔在卡尔斯鲁厄的中场如鱼得水的时候,沙尔克却在为了中场的创造力缺乏而感到头痛,厄齐尔的经验不足,拉基蒂奇虽然攻击意识很强,可是组织工作却并不擅长。

  沙尔克人只能羡慕卡尔斯鲁厄拥有豪伊瑙尔。豪伊瑙尔对沙尔克时候的记忆已经淡然了:"那时候我还是一个年轻球员,沙尔克也给了我很美好的回忆,能重新回到这里踢球令人感到高兴。"获胜当然更值得庆祝,攻入两球的蒂姆表示:"我们要在车上四个小时才能回家,这段时间足够我们庆祝了。"出身于多特蒙德青年队的蒂姆对于能在沙尔克取胜,当然也是十分兴奋的。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