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图加特主场被攻陷 德甲卫冕冠军撕下最后一块遮羞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斯图加特最后一块领地也失陷了。2006年8月26日开始,斯图加特就没有在主场输过球了,连续19场主场的比赛他们都至少能够拿到1分。可是在0比2不敌汉诺威之后,这个令人骄傲的成绩不复存在了。斯图加特陷入了最低谷,主力前锋戈麦斯表示说:"我们都垮了,现在没有能量了。"可联赛不会等待斯图加特"充足电力",他们已经跌到了第12位,积分与降级区的球队只有4分之差。

  队长梅拉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他在第7分钟因为禁区内用手挡住了胡斯蒂的射门被红牌罚下,随后胡斯蒂主罚点球命中,这个没有任何争议的判罚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主帅费随后用后卫马尼安换下了前锋马里卡,加强防守,但少一人并且落后的情况下,斯图加特已经是回天乏力。下半场胡斯蒂的再度进球,彻底锁定了比赛的结果。包括冠军杯输给巴塞罗那,斯图加特在一周的时间里已经三连败。费在赛后表示:"梅拉没有什么可指责的,他的动作完全是自然的反应。"梅拉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低点,在输给罗斯托克之后,梅拉还表示,自己作为一个领袖球员,应该承担起责任来,同时他还要求队友们都能做好自己的工作。可他在这个赛季中始终没有达到合格的状态,球队的多次失球都与他有直接的关系,他的表现几乎就是斯图加特本赛季的一个缩影。

  费说:"我们无论在身体上还是心理上,现在都已经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了。"这是他第一次承认球队存在危机。危机产生的一大原因是球员们在赛季初没有能做好从冠军争夺者到卫冕冠军的心理调整,轻敌情绪时有表现,在调整过来之后,球队却已经进入了低谷。另一方面,同时三线作战影响了球员们的体能,

冠军杯带来了巨大的影响。这个问题在赛季初其实就已经注定了,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虽然引进了马里卡,可其他动作不多,巴斯图尔克迟迟无法进入状态,球队的替补厚度存在问题,一套阵容三线作战,难免在体能和心理上出现问题。

  冠军教练费个人是无法解决这些问题的,也许只有在将精力完全投入到联赛中才能够减轻球队的压力。争取更多的时间,给这支卫冕冠军恢复能量。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