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甲世纪大战-河床2比0博卡青年 奥尔特加点球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5:42  新浪体育
阿甲世纪大战-河床2比0博卡青年奥尔特加点球定胜局
又见奥特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007/08赛季阿根廷足球联赛第13轮展开争夺,河床主场2比0力克博卡青年,法尔考和奥尔特加分别打入一球。

  河床在双方近6场比赛中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百年纪念球场又一次座无虚席。河床在比赛开始后就从两个边路开始施压。第22分钟,河床的射门打中横梁弹出。河床第23分钟取得领先,中场贝卢斯奇传球,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加西亚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破门。

  博卡随后险些扳平,卡多佐的远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31分钟,帕莱塔禁区内拉倒博拉诺特,奥尔特加射出的点球被卡兰塔扑出,但裁判认为门将提前移动出门线,奥尔特加再罚点球一蹴而就。第45分钟,巴内加恶劣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博卡雪上加霜。

  这也让下半场的比赛毫无悬念,但河床多次错过得分机会。这场胜利也让河床升至积分榜第7,而博卡仍差独立队2分排名第2。(斯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