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范尼破僵局伊瓜因进球 皇马2-0告捷夺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0:57  新浪体育
西甲-范尼破僵局伊瓜因进球皇马2-0告捷夺3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力克维尔瓦,范尼斯特鲁伊和伊瓜因先后得分。取得联赛3连胜的皇马也同时保持主场全胜。

  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场,皇马4胜1平1负,唯一一次落败就是上赛季主场0比3惨负于维尔瓦。而舒斯特尔依然排出周中征战冠军联赛的首发阵容。开场不到1分钟,罗本传中,范尼斯特鲁伊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第5分钟,卡尔沃传球,格雷罗的左脚远射偏出。

  

皇马第14分钟险些破门,劳尔左路连过两人后被卡尔沃放倒,斯内德任意球传中,劳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后点。2分钟后,斯内德对埃托背后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埃托传中,卡塞雷斯禁区内的左脚射门偏出。第19分钟,贝托前场铲倒卡纳瓦罗被黄牌警告。

  第20分钟,维尔瓦快速反击,拉莫斯回防不及,卡姆尼亚斯左肋直传皇马禁区,格雷罗和卡西利亚斯都没有碰到皮球。第22分钟,斯内德最后给范尼斯特鲁伊的传球越位。1分钟后,斯内德传球,罗本右路内切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被保蒂斯塔挡出底线。

  皇马第24分钟险些破门,斯内德开出角球,索伦蒂诺扑出,迪亚拉在禁区内接球射门,球反弹到门前的范尼斯特鲁伊脚下,荷兰人小禁区右侧转身再射被索伦蒂诺在球门线上将球漂亮扑出。但维尔瓦随后还以颜色,埃托开出左侧角球,贝托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27分钟,埃托在杜开出角球,格雷罗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埃托6码处头球再度攻门被卡西利亚斯神奇般挡出。随后卡塞雷斯对斯内德犯规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巴斯克斯对古蒂犯规也得到黄牌。第38分钟,古蒂中路传出好球,拉莫斯头球砸在门梁上,主裁伊巴内斯示意皇马边卫越位在先。

  第39分钟,卡尔沃传中,格雷罗头球攻门偏出。第43分钟出现争议。斯内德右路传中,罗本从左路得球进入禁区,维尔瓦后卫卡塞雷斯和门将索伦蒂诺同时出击,前者将荷兰人铲倒在地,罗本举手申请点球,裁判伊巴内斯却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慢镜显示卡塞雷斯的确没有铲倒皮球。第45分钟,埃托开出角球,贝托的头球也失去目标。

  皇马半场控球率达到了63%,但创造的机会有限,多次落入对方的越位陷阱。皇马第50分钟险些打破僵局,劳尔直传,斯内德禁区右侧的斜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而此时无人防守的范尼斯特鲁伊在中路等待传球。随后卡尔沃对马塞洛犯规得到黄牌。第52分钟,卡纳瓦罗后场犯规,贝托任意球远射稍稍高出。

  第56分钟,萨尼诺斯远射偏出。第60分钟,前利物浦前锋庞格勒换下卡尔沃。2分钟后,斯内德任意球传中,劳尔禁区边缘的左脚射门偏出。第67分钟,伊瓜因和加戈分别换下罗本和迪亚拉。第68分钟,马塞洛传球,斯内德40码处远射偏出。1分钟后,劳尔传球,范尼斯特鲁伊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高出。

  第70分钟,索伦蒂诺长传,庞格勒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皇马第73分钟打破僵局,马塞洛和劳尔禁区前连续传球,范尼斯特鲁伊接到皇马队长传球单刀右脚低射,球从索伦蒂诺腋下入网。第79分钟,伊瓜因右路突破被保蒂斯塔放倒,后者得到黄牌。第80分钟,埃托开出角球,卡塞雷斯头球攻门偏出。

  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赫拉德对加戈犯规得到黄牌。第85分钟,巴普蒂斯塔换下斯内德。皇马第88分钟错过机会,伊瓜因传球,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索伦蒂诺扑出。第89分钟,庞格勒被黄牌警告。皇马第92分钟锁定胜局,古蒂直传,伊瓜因禁区左侧躲过铲球后晃开索伦蒂诺,然后左脚推射空门得手。取得3连胜的皇马继续在主场保持全胜。维尔瓦遭遇连败。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12-马塞洛,4-拉莫斯,5-卡纳瓦罗,16-海因策;6-迪亚拉(67',8-加戈),14-古蒂,23-斯内德(85',19-巴普蒂斯塔),11-罗本(67',20-伊瓜因);7-劳尔,17-范尼斯特鲁伊

  维尔瓦出场阵容(4-4-2):1-索伦蒂诺;3-保蒂斯塔,22-贝托,4-卡塞雷斯,2-埃杜.莫亚;15-萨尼诺斯(77',6-赫拉德),10-巴斯克斯,24-卡尔沃(60',14-庞格勒),21-埃托;8-卡姆尼亚斯(77',7-马基托斯),23-格雷罗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