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兰帕德复出卡劳建功 切尔西客场迎5轮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锐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0力克博尔顿,卡劳进球建功,切尔西近5轮联赛取得首胜。

  视频集锦-后穆里尼奥时代联赛首胜 卡劳独力挺蓝军

  切尔西近4次做客锐步球场不失球取得全胜,近7次交锋取得5胜2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6场,切尔西9胜4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4胜2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04场,切尔西41胜27平36负处于优势。兰帕德伤愈替换受伤的埃辛,卡劳替换禁赛的德罗巴,贝莱蒂和西德维尔分别轮换费雷拉和米克尔首发出场。

  开场仅35秒,西德维尔右路传中,卡劳8码处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贾斯克莱宁没收。第3分钟,凯文-戴维斯头球摆渡,前

利物浦预备队小将格瑟里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左脚抽射偏出远角。第5分钟,贾斯克莱宁长传,凯文-戴维斯禁区右侧的低射被切赫扑出,卡瓦略随即解围。随后右边路掷出界外球,凯文-戴维斯8码处头球攻门被切赫得到。

  第17分钟,马卢达右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兰帕德中路22码处劲射被贾斯克莱宁扑出。第19分钟,坎波中场铲倒乔-科尔被黄牌警告。切尔西第21分钟错过绝佳机会,卡劳左路直传,乔伊-奥布莱恩转身时拦截失误,马卢达突入禁区左侧18码处的单刀左脚抽射偏出。第23分钟,迪乌夫对边路已经形成突破的马卢达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8分钟,卡劳头球摆渡,马卢达禁区右侧边缘内16码处的左脚劲射被贾斯克莱宁扑出,随后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特里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29分钟,迪乌夫传球,坎波中路22码处的劲射被切赫飞身扑出。随后迪乌夫开出角球,但凯文-戴维斯头球攻门高出。

  第34分钟,兰帕德传球被凯文-戴维斯断下,后者顺势直传左路,阿内尔卡晃过特里后在禁区左侧8码处的小角度射门被切赫用腿挡出。第35分钟,兰帕德传球,卡劳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40分钟,兰帕德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劲射擦近角偏出。

  切尔西第41分钟打破僵局,切赫长传,马卢达头球摆渡,卡劳挑过出击的贾克斯莱宁后倚住梅特,科特迪瓦人最后在小禁区右侧边缘劲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3分钟,麦卡恩右路传中打在禁区内的西德维尔手上,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45分钟,坎波对兰帕德犯规险些得到第二张黄牌,他仅仅被口头警告。

  下半场皮萨罗换下受伤的卡劳。开场不久,凯文-戴维斯传中,迪乌夫的头球攻门被切赫没收。第54分钟,麦卡恩背后绊倒兰帕德被黄牌警告。而后麦卡恩和坎波的远射均被封堵。双方各有2次越位,诸多的犯规也令比赛不如上半场流畅。第68分钟,兰帕德传球,乔-科尔左路28码处劲射,皮球擦横梁高出。

  第69分钟,卡瓦略对阿内尔卡犯规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凯文-戴维斯前场对阿什利-科尔犯规也得到黄牌。第73分钟,兰帕德直传,皮萨罗左路禁区边缘内的左脚抽射擦近角偏出。第74分钟,舍甫琴科换下马卢达。第75分钟,西德维尔禁区中路边缘外手球犯规,但阿内尔卡19码处的任意球射门高飞上看台。

  第78分钟,坎波掷出左边路界外球,凯文-戴维斯头球摆渡,阿内尔卡6码处的凌空捅射偏出。第85分钟,费雷拉换下乔-科尔加强防守。第90分钟,坎波禁区前阻挡犯规,兰帕德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远角。

博尔顿第91分钟险些扳平比分,阿内尔卡禁区左侧传中,詹纳科普洛斯10码处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

  博尔顿出场阵容(4-4-2):22-贾斯克莱宁;5-梅特,31-安迪.奥布莱恩,11-加德纳,24-乔伊.奥布莱恩(85',7-詹纳科普洛斯);17-格瑟里,19-麦卡恩,8-坎波,21-迪乌夫(67',10-维赫姆森);14-凯文.凯文,39-阿内尔卡

  切尔西出场阵容(4-5-1):1-切赫;3-阿什利.科尔,6-卡瓦略,26-特里,35-贝莱蒂;9-西德维尔,4-马克莱莱,8-兰帕德,10-乔.科尔(85',20-费雷拉),15-马卢达(74',7-舍甫琴科);21-卡劳(46',14-皮萨罗)

  (斯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